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钱远坤克克夏卫东冯茂东林常伦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2022-1-28 08:51|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8957 |来自: 随州日报

向干部群众送上关怀温暖致以新春问候

钱远坤克克夏卫东冯茂东林常伦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钱远坤前往广水市,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老领导、困难群众和优秀共产党员,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向广大干部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钱远坤首先来到麻竹高速广水出口,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应对雨雪天气、道路安全等工作。高速路口、车站等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麻竹高速广水出口设置了防疫检查临时通道,交警、路政、医务、城管等四个方面的人员在场值守,为广大返乡群众提供服务。钱远坤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举措。他说,春节期间,人员车辆流动频繁,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保暖的同时,细之又细、严而又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守好“外防输入”重要防线。近期持续低温雨雪天气,要在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为群众提供周到温暖的服务;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预警提示、巡逻值守、疏导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随后,钱远坤来到老领导谭志勇家中,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他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听取他对随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钱远坤说,随州的发展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争当“四个示范”,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领导、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在十里街道三合社区,钱远坤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周运平。周运平因患重病导致家庭困难,家中生计主要靠妻子打零工和低保维持。钱远坤关切询问其就医状况和子女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有关地方和部门用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帮助其解决就医、就学等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钱远坤还走访慰问了十里街道观音村党支部书记熊永俊,了解观音村发展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继续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有效路径,带领广大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等参加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田玉婷)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驻随部队官兵、重点企业、困难群众、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克克首先来到老干部孔令才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介绍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克克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落实政策,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克克勉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随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克克来到随州军分区,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问候,对大家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随州军分区紧紧围绕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随州将持续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克克还到随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所,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汉十高速何店出口,克克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克克指出,一线工作人员为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付出了艰苦努力,有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值守,严格查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湖北金龙集团春节不停工不停产,全力赶赴订单,冲刺“开门红”。克克来到金龙集团,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和新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他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巩固扩大优势,挖掘发展潜力,持续做优做强,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克克还来到曾都区何店镇响堂街居委会,慰问困难群众童家荣,到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慰问优秀共产党员裴海娥、劳动模范万良俊,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副市长罗栋梁,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徐光喜,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厚鹏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实习生肖寒凌)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带队,走访慰问民政服务机构、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民营企业等,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夏卫东先后来到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中心,前往食堂、住宿区等仔细查看,询问了解安全管理及被救助、供养对象的日常生活服务等,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夏卫东说,民政部门要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持续用爱心和细心为各类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温暖服务;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用电、用火等安全管理,确保大家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随后,夏卫东来到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公司名誉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徐德,高度评价徐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他持续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予赞誉,鼓励他新年再创佳绩。在随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夏卫东看望慰问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社区书记王朝阳,激励他坚定信念履职尽责,持续做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夏卫东来到市退休老干部刘自新家中,悉心询问他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近年来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夏卫东说,相关部门要更加竭诚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共享全市改革发展成果。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随州各项工作,共同把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张道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定志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带队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党员、困难群众和农村福利院、民营企业等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冯茂东首先来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机关,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沈定祥。沈定祥长期坚守在山区,扎根在基层,立足岗位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先后获得省、市级表彰。冯茂东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在长岗镇珍珠泉村,冯茂东看望慰问了困境儿童文文(化名),询问了解孩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乐观生活、自立自强。
  冯茂东来到长岗镇农村福利院,因疫情防控需要,该农村福利院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在福利院门口,冯茂东询问了解福利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代为转达对老人们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喻家湾村,冯茂东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党员代表。
  冯茂东还来到民营企业湖北大洪山花果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春节期间员工生活安排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实现新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副市长徐锋,市政协副主席刘玲、何仁义、田涛等参加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1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优秀共产党员、部队官兵、困难群众、福利院老人及民营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夏洪国家中,林常伦与夏洪国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老干部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林常伦来到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随州支队,对官兵们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为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县社会福利院,林常伦对福利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多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林常伦还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谢洪涛、劳动模范熊建国、困难群众何小龙等人。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勉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荣,副市长罗兰,市政协副主席陈德贵等参加慰问。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