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碧桂园杯“看见美丽家乡”短视频大赛征集启事

2022-8-10 08:53|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2075 |来自: 随州日报

  神韵随州,美丽家乡。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随州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碧桂园杯“看见美丽家乡”短视频大赛,欢迎全市广大视频制作爱好者积极用镜头来发现家乡之美、记录家乡之美、传播家乡之美,让个人视角中的美好家乡不断被传递、放大和共享,营造“人人都说家乡好”的浓厚氛围,增强建设美丽家乡的自信,凝聚起共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强大合力。
  一、征集主题
  看见美丽家乡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随州市总工会
  随州日报社
  冠名单位:碧桂园鄂北区域
  三、视频内容
  围绕随州城乡建设、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风景名胜、人文趣事、特色产品、美好生活等内容进行创作。视频从内容到角度要体现创新,不局限于当前的热点视频。要有自己的特色,能从一个侧面展示家乡随州的美好。
  四、参赛对象
  全市各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视频制作爱好者
  五、参赛方式
  (一)在个人抖音或微信视频号发布视频,视频标题带#看见美丽家乡#话题并@随州日报(抖音)或@随州日报(视频号),以上任意一个平台发布即可。
  (二)将拍好的视频设为MP4格式,并重命名为“作者+联系方式+投稿平台(例如:张三+1234567890+抖音视频)”,附加一份简单介绍作品标题、内容等信息的文字说明,打包压缩后投稿到393524293@163.com
  (三)各参赛作者请关注“随州日报”微信视频号和“随州日报”抖音号,了解大赛更多资讯。
  六、作品要求
  1、围绕主题“看见美丽家乡”从随州的城市活力、市井生活、人文特质、创新创意等视角进行短视频创作和拍摄。
  2、提交作品时长在15-180秒之间,作品类型不限,鼓励创作内容更易传播的优质短视频作品。
  3、横竖屏皆可,像素为1080P或以上,格式为MPG、MOV、MP4等。
  4、若有字幕,则必须为简体中文。
  5、不得插播商业广告。
  6、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7、作品一经提交,使用权、修改权归主办方所有,不予退还。
  8、参赛视频作品的流量,包括浏览量、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等须为自然流量。
  9、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10、本征集启事解释权属于随州日报社。
  七、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八、评选方式
  (一)网络评选
  参赛视频在审核通过后将在随州日报社所属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大赛组委会将综合视频的点赞、转发、评论等数据流量进行排名,选取前20名作品进入专家评选环节。
  (二)专家评选
  专家评选环节将邀请随州新闻、文旅、短视频创作等相关行业若干名专家组成评委团,对入选作品从主题吻合度、视频创意度、制作专业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并由主办方对获奖作品及名单进行公示。
  九、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适当颁发奖金或奖品。
  十、联系方式
  随州日报社总编室陈编辑,办公电话:0722-3327287
随州日报社
2022年8月10日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