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锚定目标,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2-8-15 08:46|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9771 |来自: 随州日报

锚定目标,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在随州企业界引发强烈反响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刘诗诗 实习生 辛旺达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
  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我们将加快推进随州电厂项目建设,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晖说。
  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建的2×660MW超超临界高效燃煤发电机组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全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的重点火电项目,也是随州市建市以来单体投资最大、带动效应最强的重大项目。李晖说,近年来,在随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深耕周边园区,探索热力、物流运输、无盐水、热水等多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综合能源基地”。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地企合作优势,努力当好随州“城市建设合伙人”,实现“火光水储”一体化发展,推进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程力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程阿罗感慨万千,他说:“程力创办18年,赶上了我国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依靠随州良好的发展氛围,程力从最初的家庭作坊式小厂,一跃成长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对于未来的发展,程阿罗认为,要谋创新、重技术、提质量、抓配套,运用计算机、物联网技术对传统产品进行深耕细作,形成研发、制造、营销全产业链。落实到程力集团,就是做好老厂转型升级,逐步实现“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产品换代”;加速推进新厂四期项目建设,打好“应急产业牌”和“新能源牌”,向专汽制造高质量、国际化方向发展,为建设“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作出应有贡献。
  “中兴公司正是从10年前的2012年开始转型,踏入茶叶产业,掀开了公司发展、乃至随州茶叶产业发展的新篇章。”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大忠回顾企业的发展历史,感触颇深。
  过去10年里,中兴公司投资数亿元,购置茶园,建起厂房,添置设备,组建团队,建起了随州最大的现代化茶叶种植和加工生产基地,不断深耕茶叶市场。10年来,中兴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引进最先进的生产、管理和拼配技术,成功研发出绿茶、红茶、黑茶等三大系列产品,打开了广阔的国际市场,有力推动了随州茶叶产业的发展。
  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历史性时刻,展望未来,舒大忠信心满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将锚定目标,勇毅前行,振兴随州茶叶产业,推动随州茶、乃至湖北茶、中国茶走上世界茶叶产业之巅!”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