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8471|回复: 4
收起左侧

新中心客运站何时动工?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3-21 08:21
  • 签到天数: 20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5-18 14: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宁宁 于 2018-5-18 15:16 编辑

        新汽车站说了多少年了,目前就圈了块地, 出个大体规划就没音了 也不知道何时开工何时完工。有知道消息的人吗?

        人民生活好了,素质也会相应提高,经济咱比不过别市,咱就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全力提高全市人民素养 县市环境 争取当选国家文明卫生城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9-30 08:51
  •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18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操心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9-21 14:2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5-18 15: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达广场”的项目进度会非常神速的,楼主懂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8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好了有什么好处?没有暴利就没人上心。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8 15:5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搬过去了会影响公交的生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