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48|回复: 9
收起左侧

寺庙来存善款了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版主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11 10:32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6-30 11: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看图片
    20180630_166490_1530331007116.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0 12: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功德箱上面贴上二维码,香火钱直接在线支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0 13: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冷的季节 发表于 2018-6-30 12:58
    在功德箱上面贴上二维码,香火钱直接在线支付。

    这主意不错!你可以自己去修个庙,刮个光头,摆个功德箱,贴个二维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0 1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正常,方丈都开宝马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0 1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羡慕不?你也可以有这机会的,只要你愿意!怕的是你不愿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18 06:23
  •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6-30 14: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冷的季节 发表于 2018-6-30 12:58
    在功德箱上面贴上二维码,香火钱直接在线支付。

    好主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7-21 10:59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30 16: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存的钱就叫“善款”?不见得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30 16: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国内很多寺庙都是福建人承包的,这个是不公开的秘密,就跟那些专门打胎治疗性病的医院都是福建人搞的一个道理,福建人基本可以说是东方的犹太人,其次就是潮州人,然后就是温州人,这三个地方的人,基本都是天生有生意头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31 11:32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7-1 0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不说鬼,袋子没有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4 11:09
  • 签到天数: 95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7-1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