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433|回复: 7
收起左侧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0 1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最近流行的一句话: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累吗?累!死了吗?没死!
没死就得干!想别的都没用。
累就对了,证明还活着!
这就是生活!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7-13 17:0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8-10 1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州近期下雨不多,比较干旱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9-21 14:2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8-10 1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地方涨水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7 06:4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8-10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就得劳动。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如眉 发表于 2018-8-10 11:18
    人活着就得劳动。

    当今几人愿意劳动?都想搞歪心思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11 19: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30484297 发表于 2018-8-10 11:22
    当今几人愿意劳动?都想搞歪心思

    歪心思无非是小聪明,没有几个人能成多大气候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窗纱一体窗 发表于 2018-8-11 19:12
    歪心思无非是小聪明,没有几个人能成多大气候的

    什么样的气候叫大气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12-1 13:03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30 1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就对了,证明还活着! 这就是生活!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