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6-24 06: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 e' P& o9 w* U3 [$ U& `3 }
买房子的还不一定后悔,买铺面的绝对后悔莫及。一百多万的铺面,好多还是贷款买的,放在那里,出租没人租,出售没人要,长年大门紧闭,并且看不到有好转的迹象。那些每个月还大几千块钱贷款的人估计很是闹心。
6 R7 n9 a: c( N' P } 香山怡景开发的早,很多武汉人来买铺面投资。这些门面都租出去了,租金还很丰厚,十五年左右可以收回本金。
5 Z% M2 ~4 R1 x- f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