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24|回复: 3
收起左侧

致辛苦的自己,几句掏心的话!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4 14:21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20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致自己……起早摸黑,忙忙碌碌,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重复的生活……

    你会发现,只会有人问你挣多少钱?

    却很少有人问你累不累?开不开心?
    生活就是这样,

    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有时你会觉得莫名的累,身累?心累?

    但所有的累只能一笑而过……

    仔细的想想,其实人活着真的不简单,

    每一天都会发生你想不到的事情,

    有高兴的、有生气的、

    有无奈的、有伤心的、

    有哭笑不得的,有解释不清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事儿,

    都是对你的一种挑战 !
    当人遇到生死,你会发现,

    其实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这一路走来,最不容易是自己!

    病了得撑着,累了得扛着,

    难了得顶着,苦了得藏着,

    烦了得憋着,痛了得忍着,

    哭了得躲着,输了得挺着!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

    你不易,我不易,其实谁都不容易!

    这一路走来,最不容易是自己!

    因为老实忠厚,吃了不少亏;

    因为心地善良,受了不少累;

    因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

    因为掏心掏肺,流了不少泪。

    人心叵测,该面对就得面对;

    经历就是历练,该体会就得体会!
    生活的苦,拿出来说说,

    不是多了一份安慰,

    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

    烦扰的事,拿出来念念,

    不是多了一份支持,

    而是多了一点麻烦给自己。

    心情的差,拿出来晒晒,

    不是多了一份理解,

    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话的人。

    这个世界听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

    以后的日子: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好好挣钱,好好花钱,

    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

    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

    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

    既然活着就好好活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5 09:19
  • 签到天数: 56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20 13:0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不容易,好好活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7-15 17:04
  • 签到天数: 10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1-20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很简单,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1-28 18:02
  • 签到天数: 2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11-21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們的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當你覺得孤獨,那正是認識自己的機會;當你觉得黑暗,那正是發現光芒的机会;當你觉得無助,那正是讓你知道内心有多强大的機會。坚持住,在锻造自我中超越自我。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