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46|回复: 5
收起左侧

这人一晃,就老了(心酸)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4 14:21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26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一晃,就老了,
    单纯的心不见了,
    复杂的心装满了,
    眼角的泪风干了,
    心里的伤增多了。
    一晃,就老了,
    曾经自己是个孩子,
    现在自己有了孩子,
    以前对父母撒娇,
    现在听别人撒娇,
    再也没有人能把自己高高地举起,
    叫一声“最爱的宝”了!
    .............................................
    不知不觉,怎么就老了呢?
    青春好像还没走远,
    童年仿佛就在昨天,
    我们还是一群稚气的少年,
    奔跑在操场中间。

    时间过得太快,
    我们的身材发了福,
    我们的黑发夹白发,
    开始步入了中年。
    以前按年算,后来按天算,
    现在就该按秒算了。

    人生就是减法,
    过一天少一天,
    见一面少一面,
    该珍惜的要珍惜,
    该抓紧的要抓紧,
    千万别给自己留遗憾。
    人生短暂,一晃到老。
    生命里,
    不管有多少遗憾,多少酸痛,
    幸也好,不幸也好,
    都是过去,全是曾经,
    放下,就会轻松。

    人生最需要珍惜的时刻,
    无非就是:
    天真的童年,激情的青年,
    享乐的中年,天伦的老年。

    开开心心的活剩下的每一天,
    轻轻松松的过以后的每一年!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5 09:19
  • 签到天数: 56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27 09: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就老了,再晃就没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12 22:27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11-27 1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8 14: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就老了,也没什么。其实人死了,就和睡着了差不多。一无所有的人大多可以坦然面对。主要是马云大哥是最舍不得走的。他的钱是怎样都用不完的。过去的皇帝都想炼仙丹。我看马云也快要炼仙丹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9 23:24
  • 签到天数: 5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28 19: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短暂,经不起三晃的。一晃长大啦,二晃变老啦,三晃就没影啦,所以要健康快乐每一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9 1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墨弯弯 发表于 2018-11-27 09:32
    一晃就老了,再晃就没了

    开心每一天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