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城管:严把旅客进出随州关口 4月8日,武汉离汉通道管控解除。当天上午9:38,城管执法人员在随州火车站,对首批来自武汉的旅客进行查验健康绿码和测量体温,严把外来人员乘坐火车进入随州境内关口。 据悉,自3月24日开始,市城管执法委高新区分局抽调12名队员,从早6:00至晚12:00,对进出随州火车站的旅客全面查验健康绿码和测量体温,每天查验旅客8000余人次,坚持做到严格把关、不漏一人,切实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
) b/ T8 k3 [7 W: X9 z; [& g3 z& 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