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陈瑞峰在随县尚市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2019-10-12 10:51| 发布者: 夏夜暖风| 查看: 29357


——视频来源:云上随州


陈瑞峰在随县尚市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张琴)10月10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到随县尚市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参加活动。

202446fzjc8cdwpdufbkb8.jpg

202454vbmba1bbnskf3fnd.jpg

202617wimnmpm532m31en7.jpg

    在尚市镇龙脉村,陈瑞峰走进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推进情况,强调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把问题导向贯穿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措施之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在尚市镇太山村魏家湾,陈瑞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要求坚持统筹兼顾,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提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508fjoq8b28o52u3a32.jpg

    调研座谈会上,陈瑞峰听取了随县、尚市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随县县镇两级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
    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化对抓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要坚持突出主题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要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用好“逢四说事”、“访议解”等活动载体,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发展“有没有”、质量“好不好”、环境“优不优”、作风“实不实”等问题。
    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示范带动,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要求,结合实际落实好各项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要坚持开门抓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请群众评判,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的各项要求,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抓学习、抓落实、抓整改,把更多精力用于服务群众、推动发展。

202516yqigede1tra0slu9.jpg

    陈瑞峰强调——
    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要继续抓好“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