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发布

日报微博

日报官微

论坛官微

客户端

在线读报
首页 随州要闻 视频新闻 品质随州 话题讨论 百姓之声 县市区 魅力乡镇 在线访谈 行业风采 生活服务 教育 健康 地产

凡尔赛C5 X上市,4款车中怎么选最凡尔赛?

2021-9-26 08:56| 发布者: 随州日报| 查看: 18787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很长时间以来法系车给人一种高卢雄鸡般的傲气,远离了国内市场而逐渐边缘化。雪铁龙凡尔赛C5 X,一台从名字到设计再到驾驶感受都很法系的跨界车,哪不法系?价格配置,当然还有之前留下的问题,也是用户关心的,保值率、服务网点。这次,也算是法系车交给用户的新答卷,能得多少分?还是留给市场吧。






既然已经上市了,今天的文字部分咱就说说导购信息。四款车,14.37 万-18.67万元,跟之前预售价一样,虽然这个价格很有诚意,但站在用户角度来说,多少还是想正式价比预售价再低一点,还是那句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插一条信息,成都产的凡尔赛C5 X将销往全球市场,法国市场也公布了价格,折合人民币要比咱们国内贵,这条信息仅供大家当做“谈资”。




基本信息


长宽高:4805×1865×1505毫米,轴距2785毫米,离地间隙193毫米,18度接近角,23度离去角(数据基本算是多数城市SUV的水平)。全系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50Nm,这台1.6T发动机也算是老朋友,匹配的是爱信8AT。熟悉的还有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选哪款?


价格和基本信息介绍完毕,接下来说配置。过去,法系车的入门版就是“丐中丐”的程度,现在,即便是14.37 万的入门版,也配备了全LED大灯、主副驾6向电调真皮座椅,6气囊、换挡拨片、四窗一键升降、全景天窗等,甚至PHC自适应悬挂也是全系标配,唯独少个倒车雷达,这倒不是难解决的。所以,如果预算有限,入门版代步足矣。






15.87万元是我们推荐的款型,比入门版多了主副驾座椅电动4向腰部调节、后摄像头带清洗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驾驶时间警告+驾驶员注意力警告)、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升级成12英寸触屏,车联网和无线CarPlay。从差价上看,更值一些。






17.37万元的领不凡版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显、盲区监测,前排加热座椅和360全影等高级体验类功能。来到顶配18.67万元的耀不凡增加了通风和按摩、老板键和被动行人保护。






保值/4S店等问题


除了价格和配置,在购车政策上,厂商推出了“超凡零售”政策,用户既可以通过在线选择“东风雪铁龙直营中心”下单和购买,享受上门交付和服务上门,也可以选择在4S店接受车辆交付和服务。也能得到7天可退换、2小时救援速达、售后上门取送车服务。这样也避免了因4S店少而带来的窘境。






保值率如何保证?“1年保价”、“3年保值”、 ”5年无忧”的保值保价服务。另外,针对年轻用户喜欢的车联网和影音娱乐功能,购车送5年基础服务和1年增值服务。






林林总总加起来确实很“凡尔赛”,但这是开始,后续的持久力还是要通过一款款产品来助力。我们也希望法系车能在国内找到自己的一份天地,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而不是德系日系合资品牌独舞。汽车终究还是要有个性的。




窄胎就完了?




还有个信儿透露下,也是热议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工信部网站上增加了两个轮毂造型和1个轮胎规格(225/55/R18)。什么时候出?还不知道。



热门图片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