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晒晒我在2018年第一次比较大的开支 [打印本页]

作者: 炎论自由    时间: 2018-2-25 16:04
标题: 晒晒我在2018年第一次比较大的开支
今天,也就是2018年2月25日,我更换了联通的手机套餐。
新的套餐是省内4G上网不限流量,将于下个月开始生效。
为此,我又买了一部智能手机。
于是,我有两个智能手机和两个号码。广州的手机号码,用于关联房子的水电和燃气费用查询。

我打算使用联通的4G,经过智能手机,再以有线或无线的方式,连接到我的桌面电脑。
并不是说,我现在的网络失效了。我现在使用的电脑网络,在办理的时候,依附了一个手机号码,而那个号码不是我的手机号码。

我现在手头比较宽松,得感谢我的小姐姐,也就是我的二姐。她和我父亲说好了,家里的花费,主要由父亲支付,我还比较年轻,应该攒点钱。
先前的打算是,我的钱由我的姐姐帮我保管。
有段时间我比较相信算命这个东西,认为以今后十年的运势,钱财会给我自己带来灾祸,所以就有那样的打算。
现在情况不同了,我的钱还是由自己拿着比较好。否则,我是真的疯了。
作者: LYJ780828    时间: 2018-2-27 20:26
你是小明?

作者: insuizhou    时间: 2018-2-28 09:13
水电费可以支付宝上面查询缴费,不需要绑定手机号
作者: 胡紫    时间: 2018-2-28 10:22
呵呵呵呵
作者: 志拐子    时间: 2018-3-1 16:38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s://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