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今天(2月27日)下午早些时候,上传了虚拟图像,做个记号 [打印本页]

作者: 炎论自由    时间: 2018-2-27 18:01
标题: 今天(2月27日)下午早些时候,上传了虚拟图像,做个记号
按照论坛的规则,发帖到一定的时候,就需要上传头像,替换论坛初始设置的卡通头像。
前几次,我是把屏幕上的卡通图像截图,然后再上传。所造成的视觉效果,与论坛的初始设置没有什么区别。

今天,我编辑了一个图片,作为替换。
这个虚拟图像,每个人观看后的感受会不一样。至于我是怎么考虑的,就不多说了。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s://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