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随州一中附近马家榨河边,私宅出售(二层小楼带院)
注释:
1. 这个贴子的张贴日期是2011年1月3日,使用的用户名是“小SZ”。
2. 我妈听信了风水先生的话,说房子的位置不好,被周围的楼房挡住了,所以就想把房子卖掉,买新的房子住。我同意买新房,是觉得那座房子不好做卫生,重新装修也不合适,因为要动的地方太多。
3. 我除了在网上发帖,还将卖房的广告打印到纸张,找了几个地方进行室外张贴。
4. 使用“小SZ”是因为随州的电话区号是0722或722,深圳的电话区号是0755或755。随州的拼音是Sui Zhou,深圳的拼音是Shen Zhen,两个城市的拼音的首字母都是S和Z。我似乎觉得,随州是规划中的特区。深圳是经济特区,随州则可以成为文化特区。
5. 有人在回复中谈论房子的价格,我觉得明显偏低,就开了一个玩笑: “他(她/它)大概说的是美元”。为什么使用了“它”?我考虑到一种可能,论坛或许有程序设定的自动回复功能。
6. 那套房子的土地所有证是我哥哥的名字,房产证上面是我妈的名字。在我妈去世之后,我和我爸搬到了楚风社区。按照家里人的安排,原来的房子转到我爸的名下,再以他的名义出售。在办理这一事项的过程中,某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就停下了。听说现在的住户已经支付了房款,但是没有办理与不动产证相关的手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