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50|回复: 3
收起左侧

人,永远是相互的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 0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人都是相互的,当善良遇见善良,
就会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朵。
人,永远是相互的,
你怎么对待我,我就会怎么对你,
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我的事,
不拿我当回事,你的事管我屁事,
社会就这么残酷,人心就这么的现实,
你若不懂得包容,也不配得到我珍惜。
感情,是处出来的,
人心,是暖出来的,
再好的朋友,不懂相互照应,
也会越走越远,
再爱的情侣,不懂理解包容,
也会越处越淡。
想得到回报,就认真付出,
想越走越远,就好好珍惜。
朋友,不分高低贵贱,
有钱咱不巴结,没钱咱不看扁,
瞧得起我的,一定珍惜,
看不上我的,一定远离,
做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千万别拿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没了颜面,丢了自尊,
换来的是失望透顶,求来的是不屑一顾。
感情,不分时间长短,
感情用真心换,玩人咱趁早散,
别以为你能,别人都憨,
玩心机的人,有多远就滚多远,
道不同不相为谋,城府深的人,
对不起我不陪伴,志不同不相为谋,
与人相处,
看重的是将心比心,

讨厌的是虚情假意。
人与人之间,讲的就是真诚,
心与心之间,处的就是互懂,
真诚待人才能共处,
以心换心才能共存,
这世上,
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怨,
别总量他人短处,
而裁他人的长处,
偶尔回头看看自己,
学会反省,才能理解他人,
学会付出,才能懂得珍惜。
人知冷暖,心知好坏,
别为不值得的人,去生不值得的气,
在乎你的人,记得珍惜,
欺骗你的人,记得远离,
利用你的人,记得放弃,
帮助你的人,记得感激,
懂得感恩才能走的更远,
忘恩负义的人不必联系,
因为,人都是相互的。
人与人相遇,靠的是缘分。
人与人相交,靠的是信任。
人与人相知,靠的是理解。
人与人相处,靠的是真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9-30 08:51
  •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3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人相遇,靠的是缘分。
    人与人相交,靠的是信任。
    人与人相知,靠的是理解。
    人与人相处,靠的是真心。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7-15 17:04
  • 签到天数: 10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3 1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很温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 1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相互才有了促进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