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605|回复: 7
收起左侧

有一种累,叫胡思乱想!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4 14:21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11-27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有一种累,叫胡思乱想!

    一件小事,想太多了,既伤神又费力,一件大事,想太多了,给自己增加压力,一件好事,想太多了,就不再兴奋了,一件坏事,想太多了,只会越来越焦虑。
    放过自己吧,别再胡思乱想了,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了。世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东西,

    有时候缺憾也是一种美。人只有一个,心只有一颗,何必想那么多,让自己活得那么累。
    放过自己吧,别再胡思乱想了,心里没你的人,咱就忘了吧,没有缘分的情,咱也别强求了,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毕竟,人的精力只有那些,何必想那么多,给自己找罪受。

    放过自己吧, 别再胡思乱想了,该来的,总会来,谁也挡不住,该走的,总会走,谁也留不下,生活已经够了,何必想那么多,让自己的心那么疲惫。
    走太急,痛的是脚,想太多,累的是心,人生短暂,何不让自己活得轻松自在些。

    人一辈子,最好的活法就是: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让自己活得问心无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2-19 15:3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27 18: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胡思乱想?也许是夜太长,也许是记忆太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7 06:4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27 19: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累,叫胡思乱想!

    哈哈哈~我看是这么回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9 23:24
  • 签到天数: 53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11-27 19: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自己,不是你的留不住,是你的不会走,顺其自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7 2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 做过的事情不要反复反思  胡思乱想的时候提醒自己现在正在干什么  或者将这些事情记录下来 然后去解决 会发现我们会在同一个问题上思考很多次 每天留一个固定时间反思 其他时间专注眼前的事物 不懊悔过去 不畅想未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9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点安神营养液补补,何苦折磨自己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29 1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放下是一种快乐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3 13: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1-30 15: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瞎JB乱想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