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396|回复: 2
收起左侧

傻才幸福,聪明累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3 14:10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7-27 07: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做人呐,

    傻一点才幸福,太聪明会很累!

    想得太多,容易情绪郁结;

    在乎太多,常会敏感多疑;

    纠结太多,容易导致焦虑崩溃;





    正所谓“傻人有傻福”。

    傻一点,

    不是智商低下,不是笨头笨脑,

    而是对人生的一份大悟,一份坦然。

    机遇来了,用力争取,

    得不到的东西,懂得一笑而过;

    等不到的感情,也能尽早脱离。

    这样傻里傻气过活的人,

    心胸更开阔,

    更容易满足,

    心情也更快乐!





    做人呐,

    傻一点真挺好的,太计较会很累!

    那些爱贪小便宜的人,不妨让他三分;

    那些好面子的人,不妨多夸他几句;

    那些虚伪爱奉承的人,就默默远离;





    傻一点,

    不是看不穿,而是不说破;

    不是伤不透,而是懒得理;

    那些傻一点的人,

    往往更懂包容,更知感恩!





    幸福其实很简单,

    懂得适时退让,

    有些人看不惯,就不理会;

    有些理说不清,就不解释;

    有些心都不懂,就不深究。

    不争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慈悲,

    放过自己,也放过别人!





    做人傻一点,其实一点都不亏。

    不向家人索要太多,家庭才能和睦;

    不和爱人争执太多,感情才能幸福;

    不跟朋友斤斤计较,友情才能牢固;





    从今天起,

    一起做一个傻一点的人吧:

    不追逐太多,不计较太多。

    常怀感恩之心,

    珍惜当下,感谢所有相遇与别离!




    从现在起,

    做一个傻一点的人:

    烦心的事先放一放,

    玩心计的人先避一避,

    你只要,

    用心守护自己的快乐就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5 09:19
  • 签到天数: 56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7-27 08: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一直这么傻下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27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空行,看着累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