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50|回复: 1
收起左侧

矿区开采出来玉石流程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9-4 19:06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6 18: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矿区开采出来玉石流程
    玉石的流程是这样的,矿区开采出来玉石然后拍卖的形式出去,每一批货都是通货来的,所谓的通货就是一批有几百个,如果按比例分大概30%的货头30%的做料也就能出点小东西,剩余的几乎废了能打珠子打珠子,实在不能利用的就铺鱼缸吧……
    就像图三这样的一批通货18万230颗,听着觉得是不是很划算,能拿出手的料子还真没有几个。勉强能配出两条手串……
    所以就导致了精品贵的原因,有时候吧花几十万就为了买通货里面的一块料子。喜欢收藏的朋友一起交流 mmexport1533524968906.jpg


    mmexport1533524972061.jpg

    mmexport1533524975322.jpg
    mmexport1533524978353.jpg
    10.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6 20: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石头而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