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19|回复: 0
收起左侧

[家具建材] 意大利依玛地暖好不好?体验如何?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1 15: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现如今,很多朋友看重工作之余,更关心家庭生活的舒适度。家住重庆的王先生也不例外,王先生在新房装修的同时,决定安装采暖,由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居住,王先生觉得舒适性高的地暖更加适合自己的家庭。


为了选择到好的产品及安装服务,王先生在网上多方搜索,最终选择了意大利依玛的采暖系统,在网上确定后,王先生来到具备意大利依玛授权的重庆最大的经销机构-卓美舒适家。在这里,王先生了解到,原来只需要提供一些基本的信息,就能量身定制的最合适的采暖方案,并且提供设计、施工、售后一条龙服务,根本不用怎么操心。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意大利依玛地暖施工案例
【业主小区】重庆紫云台三期联排公寓
【采暖面积】共152.3㎡,一层52.5㎡、二层52.9㎡、三层46.9㎡
【业主要求】采暖系统必须舒适度高、分室控温、升温较快以及节能的运行特点,系统所用材料和设备必须使用一流品牌产品。


项目配置
二、项目配置

壁挂炉: 意大利依玛传统燃气壁挂炉艾罗之星4C(EOLO STAR 4C)
配置说明: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是畅销中国20多年的成熟机型,艾罗之星4C在其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真正实现按需运行,从舒适节能角度出发,配合地暖采暖系统能够实现最大化的节能,低成本的运行。



在制热之余,还能提供大流量的生活热水,满足用户的热水需求,一机两用,实用舒适。同时系统配件皆采用品质优良的大品牌,经久耐用、环保节能。

三、项目设计
图纸设计
【设计图纸】



一层采暖面积共设计52.5㎡,包括起居室29㎡、餐厅10.5㎡、因为主人极爱以茶会友,所以专门为茶室设计采暖13.0㎡,让朋友们在冬季也能舒心畅饮。



二层共设计52.9㎡,包括父母房29㎡、次卧16.9㎡,另外考虑到父母年迈,专门为父母使用的卫生间设计了采暖7㎡,让老人家在冬天行动更方便,住的更舒适。


三层共设计46.9㎡,主人房23㎡、小孩房16.9㎡、主卫8.3㎡,都是温暖不可或缺的区域。

四、项目施工

在施工之前,我们的设计师、水电负责人、装修负责人以及业主进行现场沟通,确定壁挂炉、分水器、温控器、地暖安装区域的位置及管路的走向后才进行正式施工。

地暖安装工序十分繁琐,但说实话,这个过程您只用监督进度就行了。 施工队会先进行地面施工,清理干净地面上的杂物。然后在找平层上铺设保温层。之后在地暖保温层上铺设铝箔纸,过程中不得有漏保温板现象。
项目施工



接着就是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纸铺设地暖盘管。


铺设好管路后就是分集水器安装,分于上集水器于下,保持水平。



安装完毕后,我们的施工人员标明了每个回路的供暖地区,方便日后维护。考虑到后续装修,专门配备了专用防尘袋,保证设备管路不受破坏。



之后从注水排气阀注入清水进行水压试验。


水压测试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回填工作了。


在回填中,找平是地暖工程中最考验安装师傅的手艺,整个房子的水平线必须在同一个高度。


最后,在地板安装前需要进行采暖炉安装。



这样,就完成了地暖的整体安装工作,整个安装环节,用户只需要按照方案监督即可,是不是十分省心呢。
项目验收
五、项目验收

最后,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将跟您一起验收整个工程,每一项步骤都会给到您系统验收资料,信息严格齐全,让您可以对照着进行验收。




所有安装完采暖系统的用户,还能获得我们工作人员关于使用、保养、清洁、换水、以及系统调试的精心讲解,真正做到后顾无忧!

六、用户反馈

在产品安装完成后,我们对王先生进行了电话回访,在电话中王先生表示对此次安装效果十分满意,家里的老人看了喜欢的不得了。搬进新房孩子们也可以躺在地板上,无拘无束的玩耍。已经满心期待冬天搬进温暖的新房,在温暖中享受新年了。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