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的每日心情 | 难过 2020-7-31 11:27 |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7-31 15:59 编辑 , S s4 u3 ?( Y( @
; l( F5 M! I" u9 W+ }致可爱的交警:我们是青年路上的住户,因长年走这条道高峰时期受尽堵车之苦,但经长期观察,如果合理的调整交通信号灯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1 ^" h1 n4 H- ~; F目前的信号灯是对向左转,双向直行,因入口车道为两车道,信号灯前为三车道,车流量小的时候没问题,一但车流量大时就会造成左转车道上的车进不来,而左转车道上就那么几车辆过完后只能空着,后面的车只能压在入口两车道上等直行的车过去后才能进入左转道!& x( T7 N* M" S" ~
如果调成左转和直行同时放行是不是就不用压车了?这样会大大提高通行效率,以大润发那个路口为例!
/ x5 _8 Y6 Q4 U. q8 C. W2 E3 z3 y% F+ 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