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首页 魅力乡镇 洪山镇 镇情快递 查看内容

洪山镇:齐心协议谋发展,砥砺奋发促跨越

2020-9-1 06:51| 发布者: 云起风生| 查看: 4310| 评论: 0|原作者: 云起风生

摘要: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张永姿 艾文章)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使洪山镇企业良好的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重点企业的逆势增长,推动洪山镇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8月31日下午,洪山镇委、镇政府召集了20家企业负责人、4家金融机构、16个镇直部门,参加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鹏主持,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及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党委委员、副镇长杜学国宣读《关于成立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知》文件。 参会企业老板就当前项目建设、
随县洪山镇:齐心协议谋发展,砥砺奋发促跨越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张永姿 艾文章)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使洪山镇企业良好的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重点企业的逆势增长,推动洪山镇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8月31日下午,洪山镇委、镇政府召集了20家企业负责人、4家金融机构、16个镇直部门,参加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鹏主持,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及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党委委员、副镇长杜学国宣读《关于成立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知》文件。

    参会企业老板就当前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难题以及党委政府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发言。

    宝珠峰公司老总汪祖志建议: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多为企业排扰解难,为企业营造更好、更舒适地企业环境。

    神龙茶叶集团董事长刘三运:建议职能部门,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有关政策,宣传到每个企业、并帮助贯彻落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实惠。

    洪山镇供销社主任齐志忠: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步伐,建议政府在征用土地办理程序上,尽量简化手续,提高办事效益,不额外增加企业负担。

    随县大洪山米业有限公司老总李大能建议:洪山是个好山好水好土地,应该推广生产洪山品牌的优质稻,打出洪山粮食加工企业,好品牌的优质大米。同时建议供电部门,帮忙企业解决好用电难,经常停电等无保障一系列问题。

    洪山供电所所长罗俊坤:就企业用电、生活用电作了解释,根据企业老板及居民客户的要求,罗所长对客户作了承诺,尽量争取国家用电优惠政策,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积极为洪山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商行洪山支行行长李靖:代表金融部门,就如何支持企业发展、金融融资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
1.jpg
    镇委书记饶涛作重要讲话,政府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努力发挥效能,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面对依然严峻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工作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外部问题。努力营造一个经济发展环境最优的乡镇。
    二是坚定好发展信心。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增强经济发展持续动力。加快宝珠峰工业园建设,并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减税降费为企业降低成本,及时传达相关优惠政策,让企业及时享受相关惠企福利。
    三是各有关部门要服务好企业发展。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的难题和困难。同时,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为企业减负,协助企业办理土地手续、公司注册、及时解决用电、用水等问题,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洪山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是村委会要主动扛起责任,为企业发展解后顾之忧。全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我镇盛产富硒富锌大米,村委会要主动组织村民,在镇农技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种植优质大米,为洪山大米企业走向全国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镇党委书记饶涛指出,今天20家企业老板、4家金融机构、16个镇直部门,参加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金融机构和职能部门,对企业老板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部门,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创造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饶涛强调,洪山镇重大项目建设,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为招商引资提供优化营商的环境,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抓住中央对湖北招商引资一揽子优惠政策为契机,把企业家引进洪山、扎根洪山这块热土,把洪山这块好山好水好土地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为洪山经济发展再创辉煌。(编辑闻立云)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