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首页 魅力乡镇 吴山镇 镇情快递 查看内容

随县吴山镇倾力打造镇域“小老虎”

2021-3-3 20:42| 发布者: 云起风生| 查看: 4771| 评论: 0|原作者: 云起风生

摘要: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王光赋)3月2日上午,吴山镇召开2020年总结暨2021年度经济发展工作会议,镇直各单位、各村(居)委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部署,从而拉开了2021年度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致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倾力打造镇域“小老虎”的序幕。 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香宣读《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表彰了50个各类型先进集体、62个各类型先进个人,张书记向获得会议表彰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
——吴山镇召开2021年度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王光赋)3月2日上午,吴山镇召开2020年总结暨2021年度经济发展工作会议,镇直各单位、各村(居)委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部署,从而拉开了2021年度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致力乡村振兴战略和倾力打造镇域“小老虎”的序幕。
10.png

11.png
    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香宣读《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表彰了50个各类型先进集体、62个各类型先进个人,张书记向获得会议表彰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再创佳绩。积极投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镇域“小老虎”的洪流中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公民,同时就2021年综治工作、平安吴山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佑鹏在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说:“回首2020,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无愧初心使命,这一年,最喜人的是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一年,最感动的是安全防线得到新加强、这一年,最振奋的是项目引建取得新突破、这一年,最难得的是乡村振兴实现新进展、这一年,最直观的是特色小镇展现新面貌、这一年,最给力的是石材转型迈出新步伐、这一年,最欣慰的是民生福祉取得新成效、这一年,最凝心的是正风肃纪得到新加强。
    展望2021,我们斗志昂扬,砥砺前行,续写吴山新章,目标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梦想。当前,我们正站在石材小镇的门口,站在矿权设置的历史交汇点。要发挥吴山特色优势,在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中找准定位,在“桥接汉襄、融通鄂豫、众星拱月”中找准方位,全力推进石材小镇建设,加快培育镇域“小老虎”,发扬“三牛精神”、增强“八大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在新发展阶段中跑出吴山速度,在新发展理念中展现吴山担当,在新发展格局中彰显吴山作为。在党建引领上再发力,夯实跨越发展新基础。一是学教并举、凝聚共识、在经济发展上再发力,厚植跨越发展新优势。一是高点定位石材基地、在石材产业上再发力,锻造跨越发展新引擎、在招商引资上再发力,开辟跨越发展新战场、在特色小镇上再发力,构筑跨越发展新格局,下功夫治“脏”、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绘就跨越发展新画卷,在建项目督速度、在乡村振兴上再发力,积蓄跨越发展新势能,破解产业发展“顶梁柱”难题、在民生保障上再发力,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在改进作风上再发力,培育跨越发展新保障。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人民四万人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谱写吴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3.png
    镇党委书记余正文最后总结说:“回首2020,我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夺取了一场又一场战役的重大胜利:夺取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夺取了防汛救灾保卫战的重大胜利、夺取了脱贫攻坚决胜战的重大胜利、夺取了经济发展冲刺战的重大胜利、夺取了“十三五”收官战的重大胜利。
    放眼2021,我们要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谱写一副又一副崭新的吴山篇章:一、书写众志成城篇章,打造生机勃发的无疫之镇;二、书写引擎动力篇章,打造加速发展的创业之镇;三、书写乡村振兴篇章,打造全民小康的兴旺之镇;四、书写“玲珑小市”篇章。打造特色引领的示范之镇;五、书写“民生温度”篇章,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之镇。
    展望2021年,吴山镇将积极承接湖北省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全面融入“襄十随神”城市群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引领力的“中国花岗岩之乡”、具有竞争力的“全省先进示范产业集群”、具有影响力的“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具有吸引力的“石材文化旅游基地”,为我市实现“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目标定位作出吴山贡献!”
14.png

15.png
    颁奖仪式后,突出单位代表金成村陈真、财政所王和兵、卫生院刘晓东和进位单位三合村付凤玲上台作交流发言。
16.png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