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首页 魅力乡镇 洪山镇 镇情快递 查看内容

随县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走进洪山

2022-1-15 12:50| 发布者: 云起风生| 查看: 3948| 评论: 0|原作者: 云起风生

摘要: 1月14日下午,随县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来到洪山,对湖北全洪体育和鄂旅投林泉长寿谷升级改造扩建项目进行观摩。洪山镇党委书记王剑、党委副书记匡海欧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全洪体育和鄂旅投长寿谷,现场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匡海欧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的具体介绍,纷纷对我镇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年产6000吨体育地材EPDM颗粒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由湖北全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随县洪山镇裴家岩村,是洪山政府依托东莞随州商会新招引的项目。 湖北全洪
    1月14日下午,随县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来到洪山,对湖北全洪体育和鄂旅投林泉长寿谷升级改造扩建项目进行观摩。洪山镇党委书记王剑、党委副书记匡海欧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全洪体育和鄂旅投长寿谷,现场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匡海欧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的具体介绍,纷纷对我镇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年产6000吨体育地材EPDM颗粒生产线项目
    该项目由湖北全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随县洪山镇裴家岩村,是洪山政府依托东莞随州商会新招引的项目。
28.jpg

29.jpg
    湖北全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铺装,售后于一体的专业运动场地材料生产厂家。公司秉持“为健康体育运动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和“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创新”为指导思想,在“高标准、多元化”的企业宗旨和“用心、协作、敬业、创新”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应现代体育运动发展的需要,在体育场地设施与运动地面材料研制开发、生产制造方面,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场地结构布局、材料运用、工程造价上力求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
30.jpg

31.jpg

32.jpg
    该项目目前租用原弘运重工有限公司的闲置厂房,占地面积8999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该项目计划投资3800万元,新上生产线3条,购置设备3台(套)、配套设备12套及其他配套设施,目前已上1条生产线并于2021年10月生产运营,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产值已达300余万元,吸纳30人就业。计划2022年再上2条生产线,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EPDM颗粒20000吨,公司总产值达3000余万元。
鄂旅投长寿谷项目升级改造扩建项目
33.jpg
    该项目由随州星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随县洪山镇望河山村,总投资4.5亿元,目前一期建设总投资29000万元,2021年度投资8154万元。总占地面积257亩,拟按4A景区打造住宅及商业两个区域。
34.jpg

35.jpg
    一是酒店区域,该区域占地1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其中旧房改房部分约3800平方米,新建部分面积约9200平方米。二是住宅区域,该区域占地97亩,均为新建,目前已完成17栋建筑主体工程,面积5454平方米,后续将继续按照总体规划进行二期开发。现已完成住宅区17栋5454平方米住宅新建及配套工程,以及部分旧房结构加固。其中酒店区域计划年底达到对外营业条件,计划2022年7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酒店品牌定位为精品、人文、养生,目前正在进行紧张建设中。
36.jpg

37.jpg
    项目建成后将结合地理环境及人文特点,打造具有时代记忆的特色客房、林地树屋、婚礼草坪、养生汤池、无边际泳池等特色产品,将在林泉山水之间打造高端养生度假休闲最佳目的地,旅游人次可达50万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进一步拉动周边经济发展,加速乡村振兴。
    洪山镇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保持“拼抢实进”的奋斗姿态,立足资源区位优势,抓牢抓实项目建设,排除万难抓开工、踏踏实实抓推进、全力以赴抓竣工,跑出洪山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桄沦、张  琦、艾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