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首页 魅力乡镇 吴山镇 镇情快递 查看内容

100万元!随县吴山镇这19家企业受到隆重表彰!

2024-3-22 07:46| 发布者: 云起风生| 查看: 568| 评论: 0|原作者: 云起风生

摘要: 3月21日,吴山镇召开2024年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取得的成绩,安排2024年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镇党委政府拿出近百万元,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动员全镇企业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石材办副主任刘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镇党委书记何佑鹏主持,全镇石材企业、村(居)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宣读了对优秀企业的表彰决定,县镇两级领导分别为获奖的19家优秀企
    3月21日,吴山镇召开2024年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取得的成绩,安排2024年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镇党委政府拿出近百万元,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动员全镇企业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10.png
16.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石材办副主任刘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镇党委书记何佑鹏主持,全镇石材企业、村(居)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png
    大会上宣读了对优秀企业的表彰决定,县镇两级领导分别为获奖的19家优秀企业进行颁奖。吴山、大岭矿业公司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和交流发言。
12.png

13.png
    会议认为,2023年,吴山镇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携手各石材企业,抢抓机遇、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环保督察销号、矿山生态修复、矿区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矿山平台搭建、加工园区改造、招商引资领跑等六项重点目标任务。下一步,要紧盯工业经济做大增量、培育企业做优质量、项目投资做强存量,提质创新,勇立潮头,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会上,吴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汉涛对2024年矿山全面开采、绿色矿山建设、园区提档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企业安全生产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4.png
    刘楚成强调,本届县委县政府践行最新理念,对石材产业给予最大支持、营造最优环境。目前政策扶持最优渥,项目建设最给力,活动宣传最广泛,工作机制最有效。我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再创随县石材新的辉煌。
15.png
    刘海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石材产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全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3年是石材产业的大事记年,环保督察初步验收,智慧矿山建设启动,“一企一策”建设破题,管护机制逐步完善,生态环境日趋优化。在新的一年,矿山要正式实现开采,配套设施要基本到位,“一企一策”要全面铺开,综合治理思想要明确化、环境整治要常态化、行业管理要规范化、营商环境要再优化,企业管理要自律化,各项工作都要符合高质量新发展理念,要围绕县委县政府5351产业发展新目标,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树立标杆。
    何佑鹏在大会总结中指出,面对高质量发展之势,既要有“登高望远”的宏大视野,也要有“敢于改革”豪迈勇气;面对高质量发展之责,既要有“自我加压”的坚定信心,也要有“快马加鞭”的紧迫意识;面对高质量发展之路,既要有“勇于创新”的破局思维,也要有“攻城拔寨”的奋斗精神。下一步,吴山镇会积极融入我县“争创中部百强县、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的大局,勇当经济发展“排头兵”、产业示范“先锋队”,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通讯员:何春林、李任)

获奖企业:
    一、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4家)
    随州市正鑫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连旺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正隆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刘氏矿业有限公司
    二、2023年度“村企共建”突出企业(5家)
    随州市连兴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正鑫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锋源石业有限公司、随县金丰石业有限公司、随县圣地石材有限公司
    三、2023年度企业技改先锋奖(10家)
    随州华晨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正鑫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连旺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合盛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泰锋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金汇石业有限公司、湖北丰旭矿业有限公司、随州市连兴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钟鉴石业有限公司、随州市宏顺石业有限公司
    四、2023年度矿山生态修复成效显著奖(2家)
    湖北省吴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龙柒石业有限公司
    五、2023年度党建及廉政文化优秀企业(2家)
    随州市中润循环综合利用有限公司、随州市大岭矿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