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文学沙龙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61|回复: 22
收起左侧

论坛人物写真之二——阿妞

  [复制链接]
楼主

特约记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8 17:4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3-22 1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不谈爱情 于 2011-8-13 03:06 编辑

    记住你,不是因为你的名字
    而是因为你的信仰

    关于天堂与地狱
    关于万物与苍生
    关于原罪  关于救赎
    播撒在论坛的每一个地方

    在字里行间
    徘徊与彷徨
    少不更事的年龄
    何以对耶和华如此坚强

    我记住了你的与众不同
    开始对一个名字
    产生幻想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_97:}{:1_97:}   么时跟我也来个写真社。:r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hug::lol这下是咱们坛子里的阿妞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 16:06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3-22 1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才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8 12:4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3-22 1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妞的片片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kiss: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阿妞 发表于 2010-3-22 12:32 [/quote]


        楼主对阿妞产生幻想?我也对阿妞产生幻想:L:oy:h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30 07:07
  • 签到天数: 28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0-3-22 1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4:l4:l4:l4:l4:l4:l4:l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未毕业,楼主上的文采在下望尘莫及。
    只能借用周星星的一句话:“I 骚服了you"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的号召力太大了!: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8: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楼主的文采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2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上个PP,让我们也产生下幻想撒...:lol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3 0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爱情,文才了得,什么时候才有我的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3 1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妞真有魅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3 1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木棉花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3 1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人才了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8 17:43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0-3-23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爱情,文才了得,什么时候才有我的啊????
    农民进城了 发表于 2010-3-23 01:30
    以前因你的名字产生过灵感,写过一篇《都市里的村庄》,后发在随州日报上,呆会儿给你贴上去!:P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6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阿妞 发表于 2010-3-22 12:32


    你咋这样呢,不要随意发这个表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6 2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农民进城了


        有意见啊
    返回文学沙龙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