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百姓之声
123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0921|回复: 55
收起左侧

我是“低保户”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8 15:1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2-6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知足而乐 于 2017-12-6 23:00 编辑

    我叫戚*新,是一名低保户。是一名成功的霸气侧漏的低保户。
    什么?哪里的低保户?这还用问,当然是随州一个小镇上,只有这种挺落后,但绝算不上贫穷的小镇上的低保户才有油水,才有当头啊。
    啊?你问我怎么当上低保户的。你管我怎么当上的。反正我当上了就是。小平同志不是说过了吗?管他黑猫白猫,逮到耗子就算好猫。
    啥?不怕被查?怕个球,又不是我自己评的,关我球事。推荐我的村干部不管怎么查,明面上都和我既不沾亲,又不带故。谁查的到。查到了也不过是没调查清楚。怕啥。
    你说车啊,我可没买什么小轿车,不是买不起,是我根本就用不上。在说为了那铁疙瘩,真把我低保给丢了也太不划算了。我有我的手扶(农用拖拉机)和摩托车就够了,方便实用还拉风。关键是即便超规我也有借口。
    你说我房子有两百多平啊。叽叽歪歪个毛线啊,叽歪。两百多平的房子住的才舒服啊。你羡慕你自己盖去。我这房子盖的也不容易啊。花了我好几十万呢。啊!这么大房子就不是低保了。放心,别说两百多平了,就算是两千多平也没关系啊。这是政府给我盖的呀。虽然政府只出了7500块。但是这可起大作用。不管谁来,我只要说是政府出钱盖的就好。谁还管得到政府头上?更何况我只要房子在,后继政府会不停送钱过来的。这不,前几天又说送我两万块。
    可别说,这么多年,我凭着低保户这个免死金牌,不但吃香喝辣,更是横行乡里无人敢言。我有力气,打架一个打五六个完全不在话下。我有时间,天天什么都不用干。反正政府会想办法给钱。有钱有闲有力气。你能耐我何?
    你说什么?找政府?你瞎眼了,我可是低保户,低保户,你懂吗?那是政府给的低保户。你竟然说找政府。这世上有自己打自己嘴巴子的官吗。简直是天真他祖宗,太,太天真。
    后家竟然敢往下坡扔菜根。MD,一个新搬来的,不教训教训你都忘了拜山头了。怎么样,现在见了我不是攀亲攀故,笑脸相迎。
    刘家在栽树,哈哈,又可以捞钱了,老住户又如何,老子有钱有闲有力气,你有吗?嗯嗯,2500块到手。少是少了点,但苍蝇再小也是肉不是。何况刘家毕竟不是小户,这次算了,下次碰见谁多讹点就是了。
    哎呦,还真TMD有不长眼的人和我这斗遍四里八乡的人较劲。最TMD让我生气的是,那个人竟然是十里八乡的老实人。是个除了干活,连110都不会打的臭老头。这要是让他赢了去,我以后还怎么混。
    这臭老头是我邻居。不对,应该是我爸的邻居。是一个欺负了他也不知道你欺负了的臭老头。可就是这样一个臭老头,我都没盖房子,他竟然要盖房子啦。这怎么能行。
    等着臭老头房子要上楼板的时候,我把手扶往他门口一放。啊哈,大工告成,我让你不上贡。我让你没地方住。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猜到了。那老头天天找大队书记,找村干部。也不想想,谁理他。在他终于给大队书记送了几千块钱的礼之后,大队书记施施然到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协议给那臭老头,说签了字就可以盖房子了。那臭老头竟然相信了。看都不看就签字了。也不想想,还没给我进贡呢。事情哪能让你就这么轻易了结。
    楼板是上了,房子还要继续盖呢,院墙还没砌呢。协议中区区让了我四五平米的宅基地怎么可能哄得住我。
    没想到这臭老头竟然养了个好女儿。在我一而再的捣乱下,他大女儿被叫了回来。一个小姑娘,我哪有看在眼里。女人就是女人,在我的武力值下瞬间就是渣渣。大队,政府从此就成了那女人的战场。每天来回跑。各种被骂,被赶。我等着她哭着回头求我的那天。想想就倍爽。看以后那个还敢跟我对着干。
    不成想竟然是个硬骨头。在被政府和大队坑了无数次后。这女人竟然流水式的花钱,天天在家里请客。请各种人。亲戚,朋友。我看着这流水的客人,那个心疼啊,这钱要是都给我,事情不早结了吗。这个败家娘们。
    没想到,十几天的客请下来,竟然真的有人愿意为她出头。那天十几个人拿着各种工具站在他家院中。好汉不吃眼前亏。你盖房就盖吧。有本事你天天养着这些人啊。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果然,第二天这些人就走了。可是房子盖好了,院子铺好了,这院墙还没砌呢。我就看你怎么砌。没想到这女人还真不怕。再次叫了几个人。双方很快打起来。我很快就占了上风。然后慢条斯理的报了警。开玩笑,以为我是白打的,这回就叫你们出点血。
    没想到低保竟然还真有失灵的时候,不管我怎么闹。派出所的人看看对方的伤情,在看看我。竟然不帮我。直说各自去医院看病。
    我恨恨的看着砌起来的院墙。开着我的手扶拉着我老婆就往政府跑。一番闹腾下来。很快政府就来人压那臭老头。我神气的站在大队办公室,看着那臭老头写下又一个承诺。我看着大队书记指着匆忙赶过来的那个女人鼻子“你不是能干吗?你爸还不是把字签了”看着那个女人哭着往外跑。哎呀,那酸爽……
    我心情倍爽的开始盖自己的房子。哦呦,那臭老头竟然还敢过来阻止。MD,老子占的就是你家宅基地,欺负的就是你。你竟然还看不出来。我一手过去就把那老头丢出几米远。在来,再丢。最后晕倒在地。一直到最后,那老头也没舍得去医院看一下,没敢跟子女说一声。我这盖房子走水走电,还不是乖乖帮忙。这世上能找一个这么好欺负的老头也是不容易啊。
    可是,就算占了几十平米的宅基地,可毕竟不是北京。宅基地不值钱啊。而且这臭老头竟然到现在都没想明白我是要钱。
    钱,钱,钱,怎么才能拿到钱,嗨,我一拍脑门,有了!我拉来两车土,填高地势,在后院刻意做个斜坡,然后把院墙打个洞,把我家后院,房顶,连同我弟弟屋檐这些水全部都排进臭老头院中。南水北灌,污水内流,这可是断人财路,晦气缠身,疾病不断的风水。这下,你总该知道上贡了吧。还不知道,那好,一到下雨,我就开始骂人。挑衅。就不信还能忍。
    失策啊失策,没想到这老头是没脸了,再一次又一次的住院后,这臭老头的老婆却把女儿叫了回来。
    这次可是大手笔,回来了不止一个女儿。什么大队书记,国土所,国土局,镇长,党委书记,纪委,组织部,信访,县委书记。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挨个找了个遍。
    也不想想。我只有八十几平的土地,盖了两百多平的房子。国土隐瞒都来不及,会帮你。脑子秀逗了吧。怎么样,连土地证你都没办法要到手把。
    至于镇长书记。那房子就是他们出钱出主意盖的,会自己砸自己招牌?
    纪委,那更远了,管不到我一个低保户头上来。自然有无数的人为了自己的乌纱帽给我找各种理由。
    至于县委书记,多大点事啊。一个破洞,人家哪有时间。
    听说省里都去了,人家根本就不受理。你自己镇上还没出结论,人家省里根本就不接。哈哈,镇上压着就是不出结论,走到天边都没办法。果然基层干部是老大。
    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这句话还真有点道理。没想到走投无路的她们竟然有胆子太岁头上动土。不对,是她们,5个女孩子,竟然拿了电钻要砸我家院墙。这还了得。我马上打电话叫人过来守着以防万一。自己到她们家阻止。把两个六七十岁的老人往地上一摔,抓住就开打。看着一个个不要命的过来。我瞬间改了主意。拿拳头往自己鼻子上一砸,就躺到了地上。哈哈,这下没有个万儿八千,这事绝不能了。
    第二天我就去住院了。小地方就是好啊,医院挂个号。叫五百块钱就可以随便住院。至于人在不在医院那是没有关系的。鉴定中心去了,不管如何都只说是轻微伤。太轴了。不过果然如我所料。对方这几年的奔波,即便半天爬不起来也没舍不得去一下医院。
    第三天就是其中一个女孩子的婚宴。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我叫上几车人带上斧子,菜刀就过来了。等客人走的差不多,逮着带头的两个女孩子就打。这么多年的低保户可不是白混的。看热闹人多,敢动手的还真没几个。她们竟然还为这事找警察,我虽然啥不懂,也知道这十九大期间,派出所隐藏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把这样的事情报出来。
    气也出了。我就坐等着收钱吧。
    不成想我那可笑的邻居竟然还在相信政府,相信法律,相信正义。耗去三四年时间,两三个大学生几年光阴,几十万现金投入。结果呢?和我斗。我呸,什么法律道义,什么政府公义,在基层干部,在低保户面前,那都是个渣渣。
    啊!她们竟然还不死心,竟然把我给告了。这下我也慌了,忙找了律师。虽律师劝说邻里之间无大事。但还是忐忑不安。可等法院现场调查一来,我马上不怕了。不要说村里本就有关系的书记了,就连政府过来的人,我一个眼神过去,把我老婆和粪桶一指,MD,只要你还想安安生生当你的官,敢不帮我说话,活腻歪了。
    那法官一听我是低保户,在看看政府和村里的样子。也马上和我预料中一样,让这臭老头多加忍让。你看人家是低保户,邻里之间。你就多让一下。和睦为主嘛。多大点事。
    而我,已经看到了白花花的票子。这日子,真美,感谢国家感谢党,你们发明了低保,低保,这块免死金牌,真好!
    本故事是随州随北某镇真实事件,截止到发稿为止,事情仍然无法得到妥善解决。低保户的免死金牌仍然高高挂起,文中臭老头夫妻苦求青天无果,终日以泪洗面。而低保户各种补助金钱,强压欺诈和恶意勒索仍然没完没了。不得不感慨一句,果然低保无敌!!!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0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神马冲 + 10 + 10 不要删帖
    行走的鱼 + 15 + 15
    而来 -15 -15 淡定,本来很严肃的事,用这种手法就变味了.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6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黑白写法反映现实农村存在的一些问题,反映的问题也许会存在,也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放大。在此,希望那些被纳入低保户的家庭,你们要感谢党恩,感谢政府、感谢人民!不要拿“我是低保户”当挡箭牌,遵守法律法规,遵循乡规民约,发奋图强早日脱贫,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4-12 11:24
  • 签到天数: 105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2-7 07: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观察,农村低保户、精准扶贫户,一大部分是好吃懒做、抹牌赌博、或是和村干部有关系的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0-23 11:52
  • 签到天数: 143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2-7 08: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文采,故事好现实。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5-10 15:03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2-7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耗的越长,换来的打击报复更阴险毒辣残酷?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8 15:1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09: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而乐 发表于 2017-12-6 22:55
    楼主用黑白写法反映现实农村存在的一些问题,反映的问题也许会存在,也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放大。在此,希 ...

    事情三四年无法得到解决。七十岁的老人无法安度晚年。文中只有紧缩在紧缩。哪有篇幅给我夸大。个中艰辛和无奈没有经历过的人根本无法体会。当法院的法官都在讲强占是事实,但对方是低保。你就让让。当法院让把我一个女孩子被几个大男人按在暴打,用命换回的一点对方未强占到的地方也要让出去,反正不值什么钱的时候,瞬间觉得世界都暗了!!!刚接到邮局电话。说判决书到了,等七十岁的老人拿到手在把消息给我,应该已经到了晚上。若真的如此判决。随州,真的是让人怀疑还有没有光明了!

    20171207173738771512611408208497.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7-12-7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时间看到过原帖了的。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8 15:1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决书下来了,竟然是土地被霸占先找政府处理,而我们没有先找政府处理直接提出诉讼。所以三四年奔波算什么?找了四年的政府请求处理各种压迫。现在变成未找政府处理。果然法律什么的在政府,在低保户面前都是渣渣!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8 16:11
  •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2-7 16: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女孩子不容易,顶一下,希望事情能圆满解决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7: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国情十分地复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8:3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是共产党的天下?出现这种影响恶劣的事,三四年无人解决,有图有真相,难道随州政府有关部门就是这样对待你们的子民?恳请楼主报出准确地址。这种事情论坛有责任曝光,各位坚决顶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19: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而乐 发表于 2017-12-6 22:55
    楼主用黑白写法反映现实农村存在的一些问题,反映的问题也许会存在,也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放大。在此,希 ...

    看着图片中那个拿着菜刀的鸟人,我确信楼主讲的一切遭遇,真的是到了走投无路时才求助论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20: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一家真不容易,政府也太黑暗了,顶一下,希望能给个公正结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2-8 15:1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07: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体会过农村的黑暗,以及个中的憋屈,期待楼主能早日得到一个公正的结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 14:22
  • 签到天数: 19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2-8 08: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白毛女》情景,贫穷潦倒的杨白劳,与命运抗争的喜儿,阴险毒辣的地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5-10 15:03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2-8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捆绑扶贫、数字造表、捆绑脱贫、强制销号不知道是那个镇的模式?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11: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到小林镇书记对他讲,如果真的不管,我让小林镇一夜之间上全国头条,估计你书记也要到头了。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过客,看看而已。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2 10:16
  • 签到天数: 4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2-8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政策,到下面就变了味。
    返回百姓之声
    123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