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的每日心情 | 开心 2016-7-24 17:45 |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
本帖最后由 知足而乐 于 2018-5-30 17:35 编辑
往前数几年,国家各部委都发证赚钱,现在规范了,有关证都慢慢取消,说是取消就业准入门坎。对于证,我觉得没什么用处,就是毕业证也没得益处了,现在网络发达,随便花钱搞个证,有的不上大学,花钱让大学办毕业证。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将来就业机会越来越少,手里又没什么凭证,谁还会要呢?自身有没什么关系。
现在又有消息放出来说,就业培训终身制,没见到有谁帮我们培训哈啊。下力气的,技术水平一般的,只能工厂打工,远不如做生意的,无证混的还好些。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