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8-11-27 2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你心中的坚持,就是最美的东西,即使在别人眼中是一堆垃圾,但是我依然相信你会认为它很美,因为它是你的目标,是你的梦,每个人的成长都会有所不同,有坎坷,有腾达.正所谓喜怒哀乐,不经历,不会真的了解,和明白.社会上的人缘,在于你怎么去看,你以你个人出发,那么大多数人肯定是自私的,因为每个人做每一件事和说每一句话,都有着他的目的,你不妨换位思考,也许你会轻松一点,哭并不代表脆弱,其实哭,是一种宣泄.一句话,最好自己,问心无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