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351|回复: 2
收起左侧

襄阳华侨城:用奇幻,开启城市未来时!

[复制链接]
楼主

普通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5 16: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7-1 17: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宁宁 于 2019-7-1 17:22 编辑

        “当我们谈论未来城市时,我们谈些什么?”华侨城,中国文化企业30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位居亚洲第一,相遇汉江流域唯一中心城市襄阳。创想与梦想的碰撞,历史之城与创新奇梦的作品,以此诞生。

    华乔.jpg


        2019年6月29日,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中国襄阳)首次发布新城整体规划——“优质生活新城”、“汉江文化客厅”、“商业商务文化中轴”、“奇幻度假区”四大空间格局及业态,及华侨城全新品牌矩阵——“奇幻系”三园一镇,在中国襄阳东津新区8.48平方公里土地上,用华侨城现在时,开启城市未来时。

    ◆  ◆  ◆
    “奇市、奇境、奇旅”身临其境沉浸式奇幻体验

    华侨1.jpg


        “奇幻”,正如成功的文旅目的地都有独特的灵魂。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中国襄阳),取材东西奇幻史诗、远古神话等,融入科幻未来想象,为中部家庭打造超越时空与时间的奇幻体验。发布会作为梦境的始发点,尊崇奇幻主旨,以全景沉浸式互动体验,开启一场非传统发布会的体验之旅。

    “奇市、奇境、奇旅”三重奇幻体验

    奇市——10000㎡与喵星人共度奇妙时光


    华侨2.jpg

        •  发布会入口,从穿越奇货云集的奇妙市集开始。远道而来的灵魂乐手、异域产地的生鲜蔬果、神秘商人、太空喵星人……在10000㎡大型奇妙游乐园里,都能处处寻见惊喜。集合文创*童玩*农贸*美食*电音五重新奇、新鲜、新意的奇幻世界,在发布会后,持续为城市居民带来周末惊喜体验。

    奇境——“声、光、电”未来科技密码

    华侨3.jpg


        •  穿过奇妙市集,穿过时空传送的奇幻之门,方能步入发布会主场。来自宇宙之光,永动能量向星系传送着神秘密码。主会场由奇幻谷、奇梦海滩、奇趣童年、奇妙镇四大主题区分布,契合全新品牌发布会的主题内涵,赛博朋克、未来科幻、全季水上游乐、自然之神生命之树……视觉与感官早已提前感受乐园的奇幻与新奇。
    奇旅——与时空旅人在此奇遇

    华侨4.jpg


        •  华侨城在精心布置的场地之外,亦将奇幻世界的“朋友”们安置于市集之内。来自西域神秘之地的雪人、停靠东津的异星海盗船、森林使者的彩屋、自然力量的生命之树,将在这里与您奇遇,也将成为奇妙市集的景点打卡地。


    ◆  ◆  ◆
    全球规划大师团队,为实力背书

        8.48平方公里“造城”,非一日之功。如何城市在30年后仍充满活力?结合深圳华侨城“规划先行”的成功经验,华侨城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团队,将创想的种子早早埋下。襄阳,曾经诞生了灿如星河的文人、英雄及帝王;现在,优质生活的美好创想,聚集来自世界的大师团队,共筑崛起梦、复兴梦。

    华侨5.jpg

    部分合作伙伴


        •  日建集团,创业于1900年的百年企业、开创综合环境设计领域新技术和新概念的专家团体。作品遍布全球,有迪拜burj al alam、东京中城、涉谷站城复兴规划等;中国市场熟知的作品上海新天地、上海陆家嘴金融世界广场、深圳太平金融大厦等。

        •  华创智成,全国最具实际操作经验的全产业链文化旅游创意服务与投资商。曾与华侨城欢乐谷、欢乐海岸、世界之窗等项目拥有丰富的合作经验,汇聚来自国内外从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20多年、多领域专业人才,与华侨城再次携手打造“奇幻系”主题乐园品牌。

        •  全球近10位顶尖设计团队操刀,从前期规划、到乐园设计,再到后期运营管理,汇集世界智慧建造高标准的新城及度假区。

    ◆  ◆  ◆
    一个全新的奇幻国度,开启旅游新时代
         
        以全球领先观念与标准,为襄阳打造国际化新城样本,是华侨城集团再一次对城市优质生活的创想。发布会当日,主创规划设计师团队日建集团、华创设计师团队,分别从新城规划、设计概念、主题乐园设计等维度进行了精辟演讲,让来宾领略了原创设计与艺术匠心。

    华侨6.jpg


        发布会压轴环节,首次发布襄阳华侨城全新品牌矩阵——“奇幻系”。四大乐园品牌,完全不同主题的乐园,一周都不会重复的奇幻体验,媲美同样拥有四大主题乐园的全球最欢乐城市奥兰多。

        全新度假版大型主题乐园“奇幻谷”、全季水上娱乐新王国“奇幻海滩”、欢乐共享的家庭成长中心“奇趣童年”、东方与欧亚文化融合的时尚奇遇“奇妙镇”,打造华侨城全新旅游度假目的地。
    华侨7.jpg

    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未明致辞

    华侨8.jpg

    襄阳东津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肖勇致辞

    华侨9.jpg

    日建设计株式会社 都市开发部门规划部长 犬塚纪和演讲

    华侨10.jpg

    华创智成 襄阳项目组负责人 魏哲演讲

    华侨11.jpg

    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华侨12.jpg

    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中国襄阳),正以“世界奇想”打开千年古城的新时代想象力,激活城市的新生力量。
    华侨13.jpg


    华侨14.gif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0 10: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中国襄阳),正以“世界奇想”打开千年古城的新时代想象力,激活城市的新生力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5 0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建设计株式会社 都市开发部门规划部长 犬塚纪和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