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521|回复: 0
收起左侧

四通专汽总经理谢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一直在行动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3 09:1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2-17 1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向上而行 于 2020-2-17 11:44 编辑


    四通专汽总经理谢磊: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一直在行动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2020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中华大地,诸多善良无辜的人从起初的惊慌手足无措到举国上下积极应对,众志成城防护抗击!疫情即战情,面对此情此景,湖北四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落后,立即于2020年1月28日成立了以董事长易超为组长,公司总经理谢磊、党支部书记刘华东为副组长,中层以上干部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小组,并于2020年2月4日,通过网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支部党员及公司骨干为主要力量的“四通专汽抗疫志愿(义务)服务队”,配合各级防控指挥部,从2月5日起每天义务向市区、各乡镇、小区、街道办等人口居住密集区域进行消杀作业。看似一切顺畅,但背后总有一些人们想象不到的心酸和曲折。谢磊,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戴着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谁也想不到昔日公司的总经理此次疫情的副组长,当时的他却远在老家襄阳,看到疫情肆虐他心急如焚,看到大家组织行动起来,他更是归心似箭,当即要求自己也参与战斗并且想法办理回随手续,同时在群里对服务队说:要严格按照防控指挥部的安排,不计一切条件,积极投身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危难时刻要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尤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突如其来的防控疫情斗争中,既是对四通党员干部的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
       边说边行动,谢磊在2月8日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发布《离襄人员实施办法》后,8日晚就将《关于返回随州的申请》写好并送上去,他在申请中提到“公司成立的志愿(义务)服务队在为随州防疫工作尽责尽力,我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更有责任和义务为随州防疫工作尽一己之力┉”一趟趟往返奔波和说明,最终于9日下午拿到经襄阳市防控指挥部批准、曾都区防控指挥部同意返随通知,当时手续办完后,已是下午18点多,可他兴致勃勃毫无倦意,还细心考虑到抗疫志愿(义务)服务队队员白天在外进行消杀作业,买菜不方便,特意在老家为每名队员带了白菜;而他想得更周到地是,因随州已禁止私家车通行,为安全保险起见又带一辆自行车放在车上,然后一路驰骋于晚上21时30分,在随县下高速,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后,又继续骑自行车前行……到家后已是23点多,而第二天一早即2月10日8时却准时参加到抗疫志愿(义务)服务队的工作中!
       谢磊每天与员工一起同心协力早出晚归,饥渴疲惫全然不顾一日三餐仅靠冷盒饭、泡面打发,他们一刻也不停歇地转遍城市的大街小巷角角落落,当看到公司员工跟着自己也这么劳累辛苦,他主动提出给予奖励,但是大家都拒绝了,说一方有难八方援助,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在抗击疫情消杀作业的后续时间里,谢磊保证:四通专汽抗疫志愿(义务)服务队在四通党支部的指挥下,继续举旗帜、带党徽,亮身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更加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消杀作业。用四通的责任与担当,来为战胜疫情贡献出四通力量。志愿者们将以顽强的信心毅力,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四通专汽与大家一道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据悉,四通专汽抗疫志愿(义务)服务队自2020年2月5日起开展工作,截止到2月14日晚连续工作10天,参与消杀作业车辆服务各小区、乡镇、街道办、医院、学校等共计69站,行驶1751公里,消耗油料5170元,设备开机时长100多个小时。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3.jpg 1581910783(1).jpg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