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社会民生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410|回复: 0
收起左侧

【联防联控 群防群控】随州市对疫情防控发起全面总攻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6-6 12: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2-17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2-17 21:31 编辑

    升级管控 决战决胜
    我市对疫情防控发起全面总攻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2月16日晚,随州市发布通告,全面升级小区(村)疫情风险管控,以“五个一律”对人员、车辆等进一步加强管控。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从严落实,对疫情防控发起全面总攻。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17.jpg

        17日早上不到7点,随州经信局干部王莉早已来到曾都区东城办事处小东关东街卡口,开始执勤工作。从当天开始,该卡口5名同志将分三班24小时值守。一大早,他们就和社区干部一起清扫街上的垃圾,然后开始一天的严防死守。“现在情况好多了,宣传多了,大家都不乱跑了。”她说,“从公布的数据看,确诊病例一天天在下降,只要有效果,再苦再累我们都愿意!”她说。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02.jpg
        在曾都区南郊办事处朱家湾居委会值守点,截至当日16时,还没有一辆车、一个人通行。“没有通行证,一律不准出去,物资由居委会配送。” 朱家湾居委会党支部副书记杨乐义说。目前,该居委会将工作人员分为卡口值守、体温排查和物资配送、宣传三个专班,全天候战“疫”。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42.jpg
        “102土豆三斤、胡萝卜2斤、青菜3斤”“301西红柿6个、鱼一条、姜0.5斤”“902生抽一瓶、土豆4个、西红柿4个”……一大早,在曾都区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湖岸新城小区业主群里,封闭楼栋的业主纷纷将需求通过微信上报给小区工作人员,然后由小区工作人员采买了配送到家。每天,该小区都有车辆配送物资保障居民生活需求,未封闭楼栋的业主可分批下楼采买。“现在还有多少人?”“人很多,晚点下来!”“排队人员之间要隔远点啊!”小区工作人员和业主会在线相互告知进度和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05.jpg
        广水市杨寨镇将全镇划分为31个区块,全镇干部全天入村防疫,包保区块,全力把车、人管控到位。该镇超市药店已按要求全部关闭,由包保干部代购生活必需品,由各村卫生室负责人代购药品。“我们的超市、药店只对代购员开放。”该镇干部梅香玲说,“办理临时通行证也更加严格,需备注代买的物品和药品。”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15.jpg
        随县均川镇从17日起管控全面升级,强化了防控责任,全镇所有监测点、卡口严格实施24小时值守管控。该镇指定了镇区3家超市和药店,联合镇供销社网点对各小区、村实行代购和配送,不再对个人零售。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23.jpg
        17日,市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大润发、中百、银泰新世纪等超市进行了督查。“今天超市人流量已经少多了。”该局工作人员邱永锐介绍,所有商超只接待代购人员,停止零售,但超市的营业时间、消毒防疫措施、保障物资供应将不变。“目前,我市有七家电商平台上线,市民在线下单,足不出户就可采购到生活物资。”他说。
        采访获悉,全市各地正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党员干部坚守岗位,群众理解支持,凝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7210720.jpg
    返回社会民生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