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8590|回复: 0
收起左侧

扛起责任战“疫”情,人保财险随州公司“疫”线服务心贴心!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2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3-27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快速响应 服务客户
    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疫情期间为广大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病毒无情,人保有爱。
    作为金融央企,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宗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确保关键时刻服务不打烊,服务不断档,积极应对客户需求,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20200327_165452_000.jpg
    疫情期间,人保财险理赔大厅服务人员坚守岗位

    风险保障 绿色通道惠“三农”


    开辟绿色通道,减化承保理赔手续,服务三农,帮助农户恢复生产,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通过科技赋能,利用惠农保、无人机、远程办公系统等先进技术,全力为农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农险承保理赔服务。

    疫情期间,随州启动线上承保线上自助服务,简化承保手续,承保全市能繁母猪57152头,为全市能繁母猪养殖提供0.86亿元的风险保障,承保全市育肥猪18000头,为全市育肥猪养殖提供1440万元的风险保障,承保广水、随县公益林92.18万亩,提供风险保障6.9亿元。

    20200327_165452_001.jpg

    积极促进疫情期间随州地区农业生产的稳定发展,保障了疫情期间农户的投保需求,畅通理赔绿色通道,全面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为打赢随州疫情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到3月13日,在疫情期间公司接到366笔报案,其中包括在投保的蔬菜大棚因暴雪和大风导致大棚受损以及能繁母猪因病死亡。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启动绿色快赔通道,赔付金额达158.86万元。

    同战疫情 志愿服务勇上前


    疫情以来,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下沉基层党员14人,参与防控的志愿者37人,全市人保系统个人累计捐款 2.33万元,人保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在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的志愿者队伍中,涌现出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0327_165452_002.jpg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够为社区服务,为老百姓做点实事是应该的。”从2月11日起,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销售管理部员工毛萌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开展防疫工作宣导,劝导街上行人带口罩,帮助社区老人定餐,送菜送药到户。

    20200327_165452_003.jpg

    “府河的防疫压力大,缺人守,让我来吧。”人保财险随州市曾都支公司副经理冯家武,得知地方防疫防控人手不足,自告奋勇冲到防疫防控一线,从正月初三开始,一直坚守镇中心大桥路口执勤。

    20200327_165452_004.jpg

    “虽然我是名女同志,但疫情当前,我也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人保财险随州市曾都支公司洛阳营销服务部内勤人员朱俊,在得知防疫人员严重不足时,她主动报名加入到防疫队伍当中去,按照政府要求,为居民住户发放物资,在主要干道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

    越是困难、越是关键时刻,就会越坚定地站出来。人保财险随县支公司营销团队经理程翔,2019年担任随县草店东湾村第一书记。疫情爆发后,随县草店镇东湾村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队,程翔担任队长。从1月28日开始,他一直协助东湾村开展防疫工作,坚持值守路口,协助控制车辆和人员流动,并积极组织志愿者为村民提供集中代购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的服务。

    20200327_165452_005.jpg


    暖心服务 复工复产添助力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各行各业都在按照中央要求,积极复工复产。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扩大保障范围,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制定风险保障机制,为复工复产撑起“保护伞”。

    据统计,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根据随州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际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47个村民委员会防疫人员承担约1.1亿元的保障;为即将复工的118家企业员工承担约5.3亿元的保障,为随州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针对全市私家车长期停放无法启动的痛点,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积极筹备组织开展面向全市私家车主的“护航复工复产免费故障救援”行动,减轻疫情对全市人民的生活影响,护航全市人民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27_165452_006.jpg
    提供一健扫码进入,引导客户办理业务

    战疫期间,人保人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持续优化理赔服务,让人保客户少跑路,体验优质理赔服务。疫期期间持续开展推出了快处快赔、线上理赔、减免单证、视频调解、免费故障救援、科技理赔、线上投保、车辆预约年检等“线上服务、增值服务、暖心服务”,同时向复工复产人保车主赠送“安心返程”百万出行保障意外险(时间2月16日至3月31日),疫情期间免费为3507名返工人员赠送“安心返程”保险,共承担56.8亿风险保障,全力护航人保客户返岗复工。

    另外,为缓解人保助贷险客户还款压力,人保财险随州市分公司经与合作银行沟通后,已累计给予90多位前期正常还款的客户60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不计收罚息、复利,不纳入违约名单。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