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428|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市金控集团金融“早春行”助力首季“开门红”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14 09:2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18 09:4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嗷小喵 于 2024-3-18 15:21 编辑

    精准对接问需求 有的放矢破难题
    ——随州市金控集团金融“早春行”助力首季“开门红”   

    “企业今年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发展上还有哪些困难”“政府对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哪些好的建议”……    日前,市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兆君带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市鑫融小额贷款公司、市鑫诚融资租赁公司等子公司负责人,深入各县市区开展金融服务“早春行”活动,走访调研企业,了解融资需求,破解资金难题,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年,市金控集团全年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量达21.8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36.56%,同比增长49.45%,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市场主体800余家,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展现了国企责任与担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围绕冲刺首季“开门红”,市金控集团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金融“早春行”活动中,市金控集团调研组走进生产一线,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需求,并结合市金控集团业务,提出金融支持意见建议,为企业“一对一”量身定制金融支持服务产品。   

    在位于随县的湖北金辉铝业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钣金数控、涂装烤漆等生产线上紧张忙碌作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铝质装饰材料生产,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已接到西安、武汉、宜昌等地7000余万元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目前正在开足马力生产赶交付。   

    “我们一边忙碌生产,一边紧锣密鼓研发新产品,对资金需求量较大。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先后为我们提供了两笔以信用担保为主的“科技担保贷”,金额70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湖北金辉铝业公司负责人何春豪说。   

    在广水市湖北毅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设备正在满负荷生产新能源电池极柱。该公司是一家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主要从事精密金属零部件、精密数控机床、通讯、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电池极柱主力生产基地,急需资金购买生产设备。

    “我们将尽快联合宏泰集团融资租赁公司,到你们公司开展尽调工作,结合实际制定融资租赁方案,全力支持企业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置设备。”听完毅兴智能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需要支持的事项后,王兆君当场表示说到。   

    在曾都区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市金控集团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新型现代面粉加工生产线建设情况,现场向企业宣讲金融惠企助企政策,为企业打造“热干面产业园”提出融资解决建议。   

    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修军说:“市金控集团去年为我们提供应急转贷、小贷资金达4800余万元,为我们持续扩大生产经营和技改创新提供了资金保障,增强了我们继续做大做强的信心。”

    市金控集团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随县双星药业、大随通物流,广水市三峰透平、昌瑞纺织、昌宏纺织、大自然农业等企业。并与各县市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市政府金融服务平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共同做大做强做优政府金融服务平台,提升国有金融资产的规模集聚效应和资源利用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以来,市金控集团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量达4.5亿元,服务企业和经营实体200余家。

    市金控集团董事长孙家杰表示,市金控集团将充分发挥我市唯一一家政府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继续加强与各县市区政府、企业的沟通联系,大力推广“科担联合贷”“创业担保贷”“再担园区贷”“融合担保贷”等担保产品和“见贷即保”批量担保业务,创新开发“科创贷”“石材贷”等小贷产品,以及融资租赁产品和业务,及时高效对接,精准提供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注入金融动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控力量。
    20240318094208front2_0_17395506_FmLI5ZOHf1WBtT4LOpPiMJ6djvDF.jpg
    20240318094208front2_0_17395506_FuDGK5SEBBx_UX7x7QzQHRNh5cke.jpg
    20240318094208front2_0_17395506_FoPnpkgktX_0Xcj3E4TK9O3sx5Q6.jpg
    20240318094208front2_0_17395506_Frm9nxdlCvJFt0E1pec1Vvj0989t.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返回百姓之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