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474|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鹿鹤小学:鹿鹤同春铺锦绣,金牛送福转乾坤~“犇”向新学期,开学啦!!!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3-11 1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1-3-11 19:08 编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崔永陈)在这桃花初绽,乍暖还寒的美好时节,我们共同迎来了希望与祝福同在的新学期。2021年3月9日,鹿鹤小学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2020—2021学年度表彰大会。
    66.png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





        第二项:教学副校长杨俊讲话。
        忆往昔,鹿小脚步虽轻却矫健;
        看今朝,鹿小羽翼渐丰入佳境!
        杨校长历数了我校上学期的精彩活动,又向师生们解说了关于“牛”的各类典故。最后,号召老师们在新的学期气冲斗牛,勉励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鹿鹤小学的“牛人”!





        第三项:优秀班主任代表刘静老师发言。
        刘静老师的讲话同样代表了我们全体老师的心声。希望同学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将知识的轮船驶向远方。

        第四项:三好学生代表六(1)班靳剑超同学发言。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所有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勤奋博学、珍惜时间,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第五项:学习标兵代表五(1)班郭源赛同学发言。
        郭源赛同学代表同学们对新学期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活动进行最后一项: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的表彰活动。
        现场表彰环节:
        颁发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文明班级的获奖班级,谌校长为这些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祝贺以上获奖班集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班级之间奋起直追,争先创优。
        之后,颁发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三好学生获得者,杨校长为以上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222.png




      此外,我校的学生们各有所长,在不同的领域都有自己的收获。
        例如,在各班级内,班主任老师为各班同学颁发“学习标兵”、“进步之星”、“戏曲新星”、“班级‘大管家’”、“优秀少先队干部”、“运动少年”、“劳动之星”、“文明少年”、“环保少年”等奖状。 88.png
        教务处邓芝兰主任公布各班“学习标兵”、“进步之星”、“戏曲新星”名单;

        政教处胡晓东主任公布各班“班级‘大管家’”、“优秀少先队干部”、“运动少年”名单;

        总务处费巧主任公布各班“劳动之星”、“文明少年”、“环保少年”名单。

        各班内丰富多彩的表彰活动剪影

        一(4)班的现场“抽红包”活动剪影,孩子们兴奋不已。

        二(2)班的“我的活动我主持”剪影

        三(3)班的“合唱一首心爱的歌”活动剪影
        鹿鹤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谌校长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期,我们要借开学典礼的东风,乘长风、破巨浪,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累累的硕果,用智慧的画笔去描绘鹿鹤小学绚烂的明天!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