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59|回复: 0
收起左侧

老周有5套房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9-21 14:2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8-23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老周有5套房,不上班炒股,靠收房租生活。老李有1套房,上班赚工资。老牛无房,租房子住,市场理发。
    租金这几年总是上涨,老牛把理发价格从20元涨到25元,涨幅25%。老周老李还想找20元的理发店,发现都涨价了,无奈继续在老牛家理发。
    有天,收房产税了。
    老牛说:太好了,我没房,收那帮房东的税,我全力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就可以买房了。
    老李说:没关系,我只有一套,收那帮炒房人的税,我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可以再买一套。
    老周说:哦,房产税收多少?1%对吧?下个月房租涨5%!
    房租上涨了,老牛很郁闷,想换个房子,发现大家房租都涨了,只好忍。不过也不能吃亏,和周围同行商量,明天理发涨价到30元,恩,就这么干!
    老周老李再去理发时,发现又涨价了,很郁闷,想换个理发店,发现附近的都涨了,只好一个半月理一次发。
    于是乎,生活水平就这样下降了。但是,房价和租金都涨了,于是……税收GDP都稳定上涨了!
    返回谈谈灌灌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