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576|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两水中心幼儿园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2-6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19-12-6 09:51 编辑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李黎)为了丰富孩子在园生活,锻炼孩子的体质,开发孩子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11月22日上午,两水中心幼儿园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初冬的暖阳,散下暖暖金光,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1.jpg
    看看我们可爱的孩子们,瞧!他们个个整装齐发,跃跃欲试。











    首先入场的是我们的五星红旗队,4名旗手手擎红旗,迈着坚实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奥运会上,我们的国歌在北京上空铿锵奏响,我们的国旗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高高飘扬,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今天,你将见证我们两水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将走在教育战线的最前列。

    下面走来的是我们的园旗队,4名小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着两水中心幼儿园的园旗向我们走来,两水中心幼儿园今天有了各位家长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在此两水中心幼儿园预祝我们的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

    瞧!现在走向我们的是可爱的小一班。小运动员们人小,可是志气高。从走进两水中心幼儿园的那天起,就立志做一颗最闪亮的小星星,他们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他们是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小二班的小朋友, 看,这一群小宝贝,正在向我们展示他们的自信和他们的勇敢,别看他们小小年纪,可他们身手不凡。瞧,他们多可爱呀!祝愿他们在这次运动会中增长更多的见识,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无谓的拼搏。迎面走来的是中一班的宝宝们,瞧,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他们的目光多么淡定,他们有百倍信心让家长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他们要在今天的运动场上尽情表现自我。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从他们那从容、兴奋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们信心十足!你瞧!他们多像一只只振翅欲飞的雄鹰,准备大展身手。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28颗亮晶晶的小星星,他们是大一班的小朋友。这是一支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本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迎面走来的是大二班的小朋友,看,那矫健的步伐,是那么的坚定有力,每位队员更是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孩子们坚信他们的参与会为本届运动会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成功一定会伴随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大三班的代表队,看!他们挥着有力的手臂,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正在用自己飒爽英姿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团结创新,自律自强的团队精神。

    现在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大四班的运动健儿们,35颗心连成一个快乐团结的整体,在今天的赛场上,他们将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关爱中体味亲情,运动中获得健康。相信他们今天一定会成为赛场上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大五班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集体。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响亮。看,她们的步伐多么整齐。孩子们,我为你们骄傲!

    大六班37名小天使向我们走来了,他们认真的小模样多么可爱啊!听,他们的声音多么甜美。我们相信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一定会给我们每个参加运动会的家长,老师和小朋友带来快乐,带来好运。

    最后像我们走来的是大七班的小运动员们,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大七班素有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祝愿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实现自我,胜不骄败不馁,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让我们为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是雄鹰,就应翱翔长空;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今天,在这奔跑的运动场上,我们的小小运动员们化蛹成蝶、蓄势待发,大七班黄煜恒小朋友代表所有小小运动员上台发言。

    运动会对于每个幼儿家长来说,都已经只是美好的回忆了,踏入社会,为人父母后,这种活动对于我们已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奢望。两水中心幼儿园举办的这次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对于我们全体家长和孩子们来说,都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能看到孩子们在幼儿园茁壮成长,身为家长的我们,感到欣慰。在这里,我要由衷地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中二班周心蕊妈妈代表家长们发言。

    园长妈妈预祝本次活动赛出风采、比出快乐

    本学期我们以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个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是我们两水中心幼儿园教师体能训练的目标。大班组的运动员们为我们带来《体能大循环》体能大循环中,我们利用了各种可拼搭组合式的运动器材,供幼儿来进行走,跑,跳,爬,钻等动作技能的提升,从而让幼儿身体素质得到全面的发展。





    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画出多彩的人生。让我们伴随欢乐的音乐,一起漫步在童真的世界里,请欣赏小班组给我们带来《彩虹伞操》

















    今天的操场因为我们而精彩!今天的天空将因为有我们而充满生机!我们可爱的小朋友在幼儿园的日子里,已掌握了不少本领了!请欣赏中班组给我们带来的《响棍操》







    快乐将我们点燃到高潮,一起进入下一项:趣味亲子游戏游戏一:滑翔机



    游戏二:夹汤圆







    游戏三:春种秋收








    游戏四:运小猪





    亲子放松操环节《亲子恰恰恰》







    在孩子的眼里,父母都是既亲切又严厉的!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孩子!家长和孩子团结协作,运动场上满满亲情。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每个孩子都是运动会的参与者,都是运动的主人。












    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的感触颇深。这次运动会能够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家长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中,小朋友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我想说“老师们真棒!孩子们真棒!我们的家长朋友们更棒!通过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的团队更强大了,我们的家园更紧密了,我们的孩子更坚强了,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同时我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久违的童真,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是我们对家长的最好汇报。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