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18|回复: 3
收起左侧

相亲附我的相亲史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6 14: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我叫冯茂坤,89年的,老家何店的,现住汉东路。身高168,体重60kg。下面以记流水账的形式简单讲一下我的履历1989年11月出生在何店和浪河交界的一个旮旯里,家庭条件不佳但氛围很好,因为聪明,听话,成绩又好自小颇受亲戚老师们的优待,一路老老实实读书,在襄樊学院(现湖北文理学院)读大学,计算机专业。学校期间跟着一位体育老师学习淘宝(09年),自此一直做到现在,毕业后放弃了专业,直接去深圳找了电商代运营的工作,一边上班一边兼职做自己的店,在深圳总共呆了7年多,前面三年上班,后面四年创业,19年5月份基于多方面的考虑回到了随州。(主要考虑1.父母在随州,不便去外地,年级较大67岁左右了需要人陪伴和照顾 2.电商工作是允许在随州做,影响并不大)目前房车均已配齐,只差另一半一直没有定下来,父母催的紧,于是开始找随州本地的婚介公司。
       下面讲一下我的相亲史:       最开始跑遍了随州每一家婚介公司,仔细的对比和筛选,当时的想法是找婚介公司当然要找会员多的,这样找到合适的概率更大,贵一些无妨,毕竟人生大事,经过详细的对比和筛选,选择了文峰那边的新世纪婚介公司,但是合作以后感觉前后差别太大了,交钱之前每天主动交流,交钱之后仿佛就没什么时间了,回复极慢,约好的时间聊一下需求,多次延期后直接取消了。后面陆续介绍了三位,感觉都不太适合,有次他们朋友圈的发女孩信息,我感觉挺不错的,让帮忙介绍一下,竟然回复需要加钱升级会员才能给介绍,签合同的时候并没有提及还有更高级的会员。总之是交钱前后判若两人了,一切都以利益为目的,虽然婚介公司本身就是盈利性质的,但是如此神圣的工作处处都只以盈利目的,而不顾服务质量,不免让人寒心呐。 后面和朋友讨论,觉得最开始的想法不太对,不能仅看公司的会员人数,更重要的要看服务。会员人数多的往往红娘根本没有多少时间顾的上你,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拓展新会员去了,更别提花多少时间了解你的信息和需求从而介绍合适的对象了,而且虽然有的婚介公司会员多,但介绍的时候也只是从最近加入的会员里面匹配,并不是从所有的会员中选择,所以会员人数的优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基于这些考虑,我喊了几个朋友再次一家一家对比随州的婚介公司,最终选定了齐星花园的金良缘公司,他们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太长,但是红娘都是和我们年纪差不多的人,交流起来完全就像朋友一样,态度从始至终也超级好,签合同前后都花了大量的时间来了解我的各个方面的特点和我的需求,虽然才签合同不到半个月,过几天才第一次和介绍的女孩见面,但是感觉这个公司很值得信赖,价格也比文峰那边的便宜,当然价格方面不是重点,重点还是服务,希望2020年能在这里找到如意的另一半。   
       这两天突然想到可以在随州本地网站发一下自己的信息相亲,就瞅到了这个地方,有意结识可以加我的微信聊:15012786209,男士也可以加,大家都是老乡交个朋友也是非常不错的~。      
     我的自我评价:优点:人品特好,乐于吃亏,乐于助人,宽以待人,正直, 很有孝心,勤奋上进 , 老实(憨),自信,聪明                缺点:职业原因对着手机或者电脑的时间很长,宅(不喜欢旅游或出远门),性格偏内向不爱和陌生人打交道,不会做饭   
       我理想的另一半:人品好是最基本的   身高:150~160  年龄 25~30   学历高中以上, 非城市独生女,脾气好点的,不喜欢有大小姐脾气的人。  
自我评判:人品指数  
                    经济能力   
                    外表打分     
                    情商   
                    智商     
                   上进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7 12: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微信摇摇实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5-14 11:34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1-19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找到另一半~~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