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69|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相约“云”间 炫我风采——曾都区五眼桥小学2020线上庆六一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9 分钟前
  • 签到天数: 31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5-31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5-31 14:59 编辑

        随州论坛讯 晨曦微露碧荷开,六一和风润俊才。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队员居家学习生活,让队员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日前,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庆祝活动。
        “疫”样六一,“童”样精彩。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队员热情高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学校就收集到各类作品三百余件。队员们通过书画、歌舞、手语短视频、器乐演奏、手工制作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天真烂漫的童真童趣,倡导了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情致敬“最美逆行者”,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
        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目前我们还未能复学。学校一年一度花团锦簇、载歌载舞的“校园之春”艺术节不能如约而至了,但“六一”的快乐不会变,节日的祝福不会少。这一次,让我们换一种方式相约在一起,来一场别样的线上欢聚,给队员们献上我们大朋友的“云祝福”……

    校长寄语

      五眼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江波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寄语全体同学,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为确保线上庆六一活动有序推进,学校政教处(少先队大队部)、体艺卫处联合拟订周密详实、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六一的天空湛蓝如水,六一的歌声甘甜如饴。队员们一颗颗晶莹剔透,纯洁无比的心翼翼绽开,六一的梦想绽放在我们的身边,六一的祝福温暖着我们的心田,六一的欢笑洋溢在我们的脸庞。
        帷幕徐徐拉开,接下来让我们用童稚的歌声唱响未来,用蹁跹舞的姿炫出风采,用七彩的画笔装扮世界,用强健的体魄迎接时代……让我们屏气凝神,一起领略队员们的魅力风采,为他们加油点赞!

    老师的祝福
    唱响童年
      一路成长,一路有你,五眼桥小学的队员们用动听的音乐,以手势舞的形式抒发着自己的感恩之情……

    舞动梦想

      少儿舞,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队员们以优美的舞蹈舞出绚丽多彩的纯真童年时光
    弹奏乐章

      拨动五彩的琴弦,奏出华丽的乐章。吹拉弹奏中,队员们在悠扬的器乐声里放飞梦想,展翅翱翔……
    品味经典

      亮出美妙声音,诵出美丽家园;共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齐诵中华经典,聆听诗文书韵;演绎不朽诗篇,争当追梦之人。
    居家战“疫”

      亲子运动,居家锻炼;劳逸结合,事半功倍;体验劳动,珍惜成果;自制美食,其乐融融,队员们的日常居家学习生活别样精彩,朝气蓬勃……

    创意工坊

        动手又动脑,才能有创造。抗击疫情时期,队员们宅在家中“停课不停学”,学习起来一丝不苟,耍起才艺个个也不在话下。队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蛋壳、纸壳、彩纸等材料,积极展开各种小制作,这个节日依旧其乐无穷。





    诗情画意

      童年是一幅画,五光十色,炫彩夺目;童年是一首诗,无忧无虑,充满乐趣,快用这充满魔力的画笔描绘金色的童年,让我们笑的那么甜,快乐每一天……      





    精彩继续

        欢庆六一,精彩继续。我们载歌载舞,释放无限活力,我们拥抱新时代,绽放新未来……
        一个舞蹈,一首诗歌,一段琴音……孩子们自创自演,自娱自乐,或是独自出场,或是与家人联袂上演,一招一式都是乐趣,一颦一笑都是精彩,留下的是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此次线上庆六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得益于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组织,特别要感谢广大家长朋友们支持配合。“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艰难的日子终将逝去,相信不久,我们就会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一起读书,一起欢笑,充满爱意、感恩与温暖日子,天天都是儿童节!
        最后再次祝愿队员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笑口常开,前程似锦!(来源:五眼桥小学)

    优秀作品全集































    1.jpg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