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72|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携手同心,共育花开」——曾都区洛阳镇中心幼儿园2020家长委员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54
  • 签到天数: 31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9-30 1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9-30 13:15 编辑

    携手同心 共育花开
    洛阳镇中心幼儿园家长委员会
    生命
    是一树花开
    孩子
    是最美的花儿
    家园合力
    携手同心,共育花开
    同心同行,倾听花开的声音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家长委员会是幼J儿园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丰富教育资源,发挥家长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家庭教育与幼儿园的紧密结合,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
    2020年9月29日上午10:30,我园13名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
    疫情防控 有序入园
    防疫精神不能松懈,防疫行为时刻进行。家长进入幼儿园前,先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园的家长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幼儿园进行会议签到。
    园长迎接 酒精喷洒 地垫消毒 免洗消毒液洗手
    破冰之旅 加热会场
    首先,家委会组织者马主任代表园方对家长们出席本次活动,参与幼儿园的共同管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相遇,即是一种美丽的缘分。一声温暖的问候,一抹甜甜的微笑,就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融洽的气氛中,马主任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参会园委会成员,和本届家委会成员,以增进大家彼此的了解。
    介绍园委会及家委会成员
    园长分享 如沐春风
    亲爱的万园长笑容满面,和蔼可亲。她首先对家长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幼儿园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宣布2020年秋家长委员会正式开始。
    如实汇报 精彩展示
    为了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到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相关工作,了解孩子们在园的真实生活、学习情况,我们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分别从我园的:
    培养目标
    办园特色
    学校环境建设
    后勤生活保障
    科学保教
    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教育
    以及我园的发展思路
    进行详细的展示介绍
    专业的话语,鲜活的案例,拉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家长们表示对幼儿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理解了“去小学化“”发展游戏化课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改变了之前认为幼儿园就是带着孩子玩,不教知识,不学知识的偏面看法,纷纷表示要相信幼儿园,相信老师,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最好的发展!
    13.jpg
    宣读章程 明确目标
    参观校园 共进午餐
    随后,大家在园委会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他们对幼儿园的硬件设施、设备配备非常满意,对心灵手巧的老师们进行的环境创设赞不绝口,对孩子们的活动展示非常感到欣喜.....
    后勤张校长带领家长们参观设施设备、校园安全、厨房采购安全、环境卫生、营养膳食等方面,并贴心的为家长们准备了工作餐,让家长们体验一把学生在园的生活。
    家长们纷纷感慨:幼儿园里的孩子天天吃的顺心、玩的开心、学的用心,孩子交给幼儿园我们放心!
    参观教学楼 一日活动 环境创设
    参观校园环境

    参观食堂后勤保障
    校园工作餐 体验幼儿生活
    真诚沟通 谋求发展
    在谈笑风生的轻松氛围中,家长代表们彼此走近、彼此了解、彼此熟悉。家委会成员既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班级工作、老师工作的认可、感恩,又诚心诚意地表达自己愿意为幼儿园发展、孩子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决心。大家团结一心让幼儿园的工作扬帆起航,再上新台阶。
    征求意见 促进工作
    会议最后,家委会成员就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安保配合等工作展开商讨,大家沟通交流,达成教育共识。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的参谋,又是家长和幼儿园、老师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幼儿园与家庭、社会的密切联系,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家委会召开,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同行,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洛阳镇中心幼儿园会再创佳绩!
    同心同行 静待花开
    相遇
    是一树花开
    是四季情暖
    无论近在咫尺
    抑或隔山望水
    愿今日我们相知相惜的魅力
    芬芳你我的心情,
    明媚孩子们童年的时光
    期待我们的真情挚意
    成为彼此的心有灵犀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
    一次家委会

    一场爱的约定

    关爱与温暖同在

    惊喜与感动共存

    教育这条路很远很长

    愿行走在教育道路上的你们和我们

    共同携手

    迎接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洛阳镇中心幼儿园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