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039|回复: 0
收起左侧

[改装与维修] 途虎真的像朋友他们说的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2-12 09: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途虎真的像朋友他们说的那么好吗?我在4s店给车子做保养,一直都不大满意,还出现过几次投诉无门的情况,让我很是恼火。听身边几个朋友说,途虎的产品和服务比4s店好很多,也不会出现投诉无门的情况,是真的吗?

  正文:

  回复一

  回复:你说的不错,现在很多4s店的服务做得真的不好,最关键的是,出现问题后处理态度也不好,让人感受不到诚意。你说的途虎养车就好很多了,产品跟服务都比较有保障,而且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很有诚意,偶尔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什么的,处理态度好,有诚意,让人很是满意。所以,我现在都选择在途虎做保养,换胎什么的,抛弃4s店了。

  回复二

  回复:我选择途虎养车已经有5年时间了,做保养换轮胎什么的都是选择途虎,我对途虎是很满意的,觉得途虎产品品质好,服务也好,偶尔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什么的,也都能够做到妥善处理,让我对途虎更加满意。所以也从来没有出现过需要投诉的情况,因此我也都很推荐大家去途虎做保养。

  回复三

  楼主追问:这样说来,途虎养车是比4s店好一些呢?

  回复:我个人觉得途虎比4s店更好,更值得选择。我的车子在出保前也是在4s店做保养的,但出保后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途虎,为啥呢?就因为我朋友在4s店遭遇了假货机油,但4s店的处理态度却很糟糕,抵死不认,投诉了也没用,我朋友只有自认倒霉。后来,朋友就选择了途虎,感觉不错,就推荐给我了。

  回复四

  楼主追问: 那你觉得途虎的产品品质有保障吗?我总是担心会遭遇假货机油、假货轮胎什么的。

  回复:途虎的产品都是100%保证正品的,不论是机油还是轮胎。途虎跟很多汽车轮胎、机油品牌都有战略合作关系,直接从轮胎品牌商处进货,所以产品品质是绝对可靠的。我这几年来在途虎购买了好几条轮胎以及其他的汽车用品,这么久了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用着一直非常放心,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也没有过在途虎投诉的经历。

  回复五

  楼主追问:我听说现在途虎养车有10000多家线下门店了,那如果是去途虎做保养的话,选择哪家比较好呢?

  回复:是的,确切来说是13000家,途虎现在在405个城市拥有13000家品牌安装服务合作门店,这些门店都拥有统一的服务标准,服务都是统一、标准的,也就是说你无论去哪家途虎线下门店都能够享受到途虎提供的优质专业的保养服务,你可以就近选择一家的。另外,你也可以选择途虎工场店的,途虎工场店是途虎自主开设的。

  回复六

  回复:我可以说是一名途虎老用户了,几年来在途虎做了很多次保养,换过两三次轮胎了,每一次的经历都很满意,所以从来没有出现过需要投诉的情况。我听朋友说,有一次因为一些误会对途虎投诉过一次,途虎的客服很快就给了答复,最终误会解开了,也让朋友和我对途虎的好感再加深了一层。

  回复七

  楼主追问:哈,不错不错,看来以后买轮胎做保养什么的,都可以选择途虎,不用再为养车问题而烦恼?

  回复:是的,而且途虎自2016年开始还推出了途虎工场店,途虎工场店是由途虎自主开设的,店铺管理、运营,人员培训、管理、产品技术支持什么都是由途虎统一部署的,产品与服务更有保障,更值得信赖。你在提交订单时可以指定去途虎工场店做保养的,很方便的。

  回复八

  回复:我自己以及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都是去途虎养车做保养的,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投诉的情况,感觉大家都对途虎养车挺满意的。就拿我自己来说,途虎养车的产品好,服务也好,收费还实惠,偶尔遇到一点小问题,途虎客服也能够妥善解决,所以我对途虎是很满意,也经常给亲戚朋友、同事、同学安利途虎养车。

  回复九

  楼主追问:那你亲戚朋友、同学、同事什么的对途虎评价如何?

  回复:绝大部分的人对途虎的评价都很高,甚至也都成为了途虎的死忠粉。你想吧,途虎的产品品质有保障,不论是线上服务还是线下服务都做得很不错,已经形成了体系化优势,服务都有统一的标准,面对投诉的时候,途虎养车的态度非常端正,能够真正地解决问题,比起4s店来说是好多了,那人们能不称赞途虎吗?

  回复十

  回复:2年前,我还是4s店的死忠粉,如果没有那次在4s店遭遇翻新轮胎的事情,我相信我会一直选择4s店。2年前,我在4s店更换轮胎时,遭遇了翻新轮胎,4s店的处理态度也不好,投诉也无效,让我对4s店失望至极。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途虎,从此就再也不用为轮胎啊保养等问题烦恼了,让我很开心。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