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69|回复: 0
收起左侧

[装修探讨] 一户、一院、一门,中北门业-欧曼达传承经典、铸就未来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9 14: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saoniuqiu 于 2018-7-9 15:50 编辑

  在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里,门是一个承载了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的意象。在漫漫历史长河中,门在人们的生活和记忆里逐渐呈现出一种温馨的面孔。一扇门,开启,拥抱的是一户一院的家庭温暖和欢笑;关闭,放飞的是重整旗鼓后拼搏世界的梦想和执着。

  门,在传统文化中就这样慢慢包涵了家庭、品味、地位、文化、安全等内涵和职能。而这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流淌传承了下来,并在今天的现代社会中被中北门业进行了崭新的诠释。中北门业以现代视角和先进理念传承门文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功能完善的防火门和安全门等产品,凭借着完善的质量体系,可靠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取得了产品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好成绩。更与国内各知名房地产集团:如万科、恒大、雅居乐、隆基泰和、中建、中铁、大唐电力等均达成战略合作,成长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知名门业品牌。


  中北门业总是在不断蜕变中谋求发展和新生,作为成立迄今已9年的浙江中北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中北-欧曼达品牌继承了中北门业“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发展为品牌理念,精准定位中北门业的市场空白和薄弱点,有效补充和突破了中北门业的产品局限,成为8090后人群青睐的魅力门业品牌。


  采用行业独创的“四防门”等先进技术,在确保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兼顾消费者实际体验,提供门内软包定制、科技锁+智能猫等创新化智能家居服务,殚精竭虑,推出数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防盗门,譬如“金刚芭比”产品等。同时紧随市场趋势、精研硬实力的中北-欧曼达品牌,将钢质门和模压门结合,推出的前钢后木模压门,帮助每一位客户兼顾了对安全的需要和对美的追求。真正让中北-欧曼达品牌成为了值得每一位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传承传统门文化,关注消费者家居安全和智能化体验的同时,中北-欧曼达品牌依然敏锐的关注、挖掘消费者的崭新需求。欧曼达发现,现在的年轻人,视野开阔又个性张扬,内心温暖又追求品质,家庭不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港湾,还成为年轻人的生活理想和品质追求的载体。除了家居艺术软装,门首当其冲成为年轻人展示自我的舞台。虽然很多门业都注意到年轻人对门新的需求动向,但是没有人比中北欧曼达品牌走得更远更高更好!


  中北-欧曼达品牌坚持将做门与创新意识和责任情感联系起来,门业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性工作,还是一种情怀的呈现和艺术的创造,用心做好门才能让中北-欧曼达品牌与众不同。

  在清楚准确的洞悉了当前门业市场的弊病和缺陷的基础上,中北-欧曼达品牌树立了在传承古典中注入现代文化的理念。在传统门业市场,许多人认为门的样式不够丰富,颜色和线条古板,老旧的风格已经难以适应年轻人们对家居的新要求。中北-欧曼达品牌以科技创新拓宽了门的表现形式,研究开发了适应时代发展和客户品味的丰富样式,在颜色搭配和线条纹饰上也大胆创新,尤其是为年轻人提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中北-欧曼达品牌深知,要想发展壮大就要树立有责任感的诚信品牌形象。所以,无论是经销商政策还是客户售后服务方面,欧曼达也都努力做到最优。

  时尚、个性、创新、美观、安全,这些是中北-欧曼达品牌用心做门的不懈追求。以强大的中北门业为依托,中北-欧曼达品牌甫一出世便惊世,成为新一代人的门业领导品牌,以高度责任感让科技和艺术之光照耀更加光明的门业市场。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