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390|回复: 0
收起左侧

[家居装饰] 在随州装修千万别找精工艺匠!别问为什么,请看完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14 1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在随州装修,千万别找精工艺匠!!!
因为你找了,你会发现随便一装就能省下好几万,产品质量好,服务质量高,你就会怀疑人生,会完全否定以前的装修观!因为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我们都有一颗追求与众不同的小心思,那么其实装修家也是一样的,我们总想和别人有所区别,懂装修的一般都知道,在基础装修上家家户户的差别都不是很明显,但小细节也是很重要,以及后期的木工、家具和色彩搭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拥有独特的材质,超高性价比,想不选都难!精工艺匠为广大业主提供“五免” 服务,免费量房、免费出平方功能布局方案、免费验房、免费参观工地样板房、免费出整装理财规划预算书。
随州精工艺匠多种风格样板房

随州精工艺匠材料展厅

精工艺匠装饰,3000平方米的可视化展馆,多种风格样板房、工艺模拟间和市场上所有一线品牌的材料展厅。
全城停止装修
只等这次5月19日


精工艺匠3000m²家装体验馆盛大开业,豪装不豪价,限量征集28套“种子”城市样板房,为广大业主提供特大优惠家装服务。
01、进店就送:精美见面礼一份
转发到朋友圈,5月19日当天凡到访嘉宾,凭朋友圈转发内容,即送精美到访礼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02、豪礼优惠:装修立减50000
5月19日开业当天签单客户装修立减50000元。
03、豪礼赠送:赠送全房风尚家居


04、豪礼赠送:赠送全房精品软装包


05、豪礼赠送:砸金蛋赢大礼


一等奖:美的电饭煲
二等奖:美的电炖锅
三等奖:高档蚕丝被
100%中奖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TOP4
服务保障
蓝钻4S三大保障协议书正式问世
施工保障:工程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
效果保障:8000平米实景1:1体验,所见即所得!
材料保障:材料保证正品,假一赔十!买贵就赔!
环保保障:保证产品均达国家环保质量检测标准!
售后保障:5年质保,终身维护,负责到底!


捍卫装修质量,精工艺匠有态度!蓝钻样板房客户全部签署《全施工管控手册》,杜绝偷工减料各种装修猫腻!
《健康环保协议书》、《服务保障协议书》、《全施工管控协议书》从毛坯房到完工,整个装修过程的工程管控、家装服务、环保标准都落到协议文本里,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更全面的保障!让装修透明、将环保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品质家装!
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
1、关注微信订阅号
2、转发到两个50人以上的群
3、转发朋友圈并且18人评论文字:全城停止装修!5月19号精工艺匠3000m²体验馆豪装登场,盛大开业装修立减5万元
既可到店免费领取2L洗衣液一瓶。
报名热线:18186581271 0722-3305966
活动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口,新城大自然东北门旁,精工艺匠装饰


随州装修,随州装修设计,随州装修公司,随州装修设计公司,精工艺匠装饰公司,随州新房装修,随州婚房装修,随州别墅装修,随州别墅装修公司,随州装修施工,随州装修施工队,随州装修咨询,随州有哪些装修公司,随州装修公司在哪,随州装修公司咨询,随州装修在线咨询,随州装修找哪家,随州装修找哪家公司好。随州基础装修,随州装修全包价格,随州装修半包价格,随州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