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房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04|回复: 0
收起左侧

[房产资讯] 汇聚品牌的力量 助力“品质随州”城市建设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6 1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汇聚品牌的力量 助力“品质随州”城市建设波导千千水岸

https://v.qq.com/x/page/a0909hk68wd.html
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在随州万达广场开业百日倒计时誓师大会上的致辞

1.jpg

尊敬的周亚林主任、张百刚先生、各位来宾、我可敬可爱的全体随州万达广场建设的同事们、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随州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的誓师大会,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我们全体建设者将进一步发扬克难奋进、苦干巧干的精神,大战百天,安全、圆满完成11月15日开业的目标!

     2018年4月26日,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了随州万达广场奠基仪式,十五个月悄然已过,我们全体参建者冒严寒、战酷暑,完成了16万方万达广场与金街项目建设近80%以上的工作量,现已全面进入内外装修及后续配套收尾工程。作为合作方,我衷心感谢大家!感谢万达集团的鼎力合作!感谢总包中建二局三公司率精兵强将的日夜奋战!感谢万达集团商管公司积极进取、全力付出!

     随州,人杰地灵,人文底蕴深厚,山水相伴,是生态宜居的好地方。在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建设“品质随州”的新时代主题,昂首阔步,奉献进取!近年来,随州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今年,伴随着随州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将迎来随州城市生活迭代升级的新时期,也将为市民带来更时尚、更便捷、更丰富的生活体验!作为现代城市商业综合体的随州万达广场,不仅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于此,更具有特殊意义的是:它将以全国第300家万达广场的荣耀身份,以里程碑式的标志,镌刻在万达商业发展史上!届时,全国300家万达广场将同庆随州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让随州这一“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的人文古都,结合现代时尚圈,再度闪耀全国、全球!以随州万达广场的时尚魅力,为随州再添新的城市名片!

      在这里,我以家乡人的身份,向来随州造税源、带就业、助力家乡发展的万达集团、波导集团表示感谢!向随州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及全市各级有关部门支持广场建设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向社会各友好阶层、行业领域的商家、企业表示感谢!对关心波导成长的友好人士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各界商业领袖积极参与到万达广场、金街项目的商业运营中来,共创随州美好生活!
      
      借此百日誓师大会,我代表波导集团、代表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庄严承诺:我们全力建好随州万达广场,确保如期开业!我们将携手万达集团尽心尽力地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积极助力随州的城市经济发展、促进区域商业繁荣、助力品质随州的建设!同志们,再过100天,随州将迎来城市新的中心、新的繁华!100天后,随州市民将开启新的生活方式!100天后,随州将再现千年古城的荣耀,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后,预祝随州万达广场满场、精彩开业、红红火火!祝福家乡随州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各位朋友们事业顺心、平安健康!

      谢谢大家!

2019年8月5日


2.jpg
※ ※ ※ 免责声明 ※ ※ ※ ※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返回随州房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