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县发布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765|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县新闻] 随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半年工作调度会

[复制链接]
楼主

普通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5 16: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8-13 0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州论坛讯 李 佳 报道:8月9日,随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半年工作调度会。

    随县.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8月9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完成时限是今年11月,当前时间紧、任务重,不仅要实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全覆盖,也要先期打造一批基础好、有特色、有亮点的示范点,通过加强点面统筹,确保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谢冠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对于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把主体责任体现在实处,坚决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三是要化繁为简、先本后末,以“村一级”为本,逐级推进,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四是要下足功夫,全县共有384个村(社区),点多面广,要横下一条心,履行好主职主责;五是要试点出成效,厉山镇、淮河镇、万和镇、洪山镇4个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要做出示范效果;六是要向县级延伸,延伸至县直部门,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随县纪委监委开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点时间从今年6月至11月,试点单位包括全县各镇(场、景区、开发区)及所辖的村(社区),其中以厉山镇、淮河镇、万和镇、洪山镇及所辖的村(社区)为重点。对于镇(场、景区、开发区)主要内容和任务是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工作运行;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履职水平;健全机制体制,提升工作质效。对于镇(场、景区、开发区)所辖的村(社区)主要内容和任务是配齐工作力量、明确身份职责、规范办公场所、规范线索管理、完善村级制度、引导群众监督、督促履职尽责。

    第二阶段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召开
    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9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通过找准问题,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方向、落实责任,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谢冠林指出,一是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在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改革、狠抓纪律建设、从严正风肃纪、抓好专项治理、狠抓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有效,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存在的“六个差距”问题还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和解决。二是要强化担当,牢记使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下半年,将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和县纪委二届四次全会部署,找差距、补短板,明举措、抓落实,具体在“一个主题教育”、“两个维护”、“三不机制”、“四案”、“五大战役”、“六个到位”、“七个规范化”、“中央八项规定”上下功夫。三是要勇于革新,“锻造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要适应新常态,对标新要求,从政治、思想、业务、纪律建设着手,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厉山镇、淮河镇、万和镇、洪山镇4个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案件办理情况,强调纪检监察干部纪律;通报了信访件办理、案件质量评查相关情况;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加强学习事项进行了安排。
    返回随县发布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