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30|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房产] 与随州共美好丨交投·金科府媒体见面会耀目盛启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与随州共美好丨交投·金科府媒体见面会耀目盛启
心之所向,遇鉴美好。一场全城瞩目的媒体见面会,一次重构随州焕新未来的震撼发声。9月20日,《更新城市,美好未来—2019年交投·金科府媒体见面会》在随州凤凰酒店顺利举行!各位媒体来宾抵达活动现场,新老朋友握手、交谈、合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图片1融融.png
此次见面会,有来自随州交投·金科府项目公司营销部,金科集团湖北区域品牌部以及来自随州日报、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论坛、随州日报红宝石传媒、编钟之声报社、随州文明网、领秀传媒、名人文化传媒/楚天随州公众号、随州网、随州房产在线、随房网、今日头条/抖音、房多多等嘉宾朋友莅临,与交投·金科府共襄盛举。
下午5:00,来宾在迎宾司仪们的引导下签到入场落座。主持人上台致辞欢迎各位来宾,随后伴着全场的热烈掌声,至此正式拉开了2019交投·金科府媒体见面会的序幕!
热烈掌声中,随州交投·金科府项目的营销副总、营销总先后上台,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对于项目的信心及展望。随州交投·金科府的项目营销副总首先登场致辞。他真挚地表示:“湖北交投将充分发挥湖北交投产城控股资源品牌、产业资源以及国有大型企业规模优势,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致力用高品质高水准的人居生活焕新随州。”
图片2新随州.png
接着随州交投·金科府的项目营销总也走上舞台,阐述了金科“为美好更好”的深层含义,交投·金科府作为金科联袂湖北交投对随州的首次献礼,定要坚持一贯以来的“三好四核”的标准,将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使命和匠心带进随州。
图片3进随州.png
随后现场嘉宾积极参与到了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纷纷对湖北交投和金科地产的眼光和魄力表示认可,也让众人感受到了交投·金科府焕新随州未来的无限美好可能。嘉宾们在一场温馨美好的晚宴中,结束了这个意义非凡的夜晚。
图片4夜晚.png
湖北交投成立于2010年10月,是省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交通投融资企业,总资产超4000亿元,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战略定位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和产业资本投资经营商,全省土地储备达2万余亩,覆盖全省12个地市州、36个县市区。先后殊获2017年湖北企业100强、中国(行业)10大领军品牌、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称号。助力区域价值提升,与城市共成长。
图片6成长.png
金科地产是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企业500强,一直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1年创新发展,已从“传统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以“地产+服务”回馈客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让美好入驻生活。事业布局全国23个省(市),匠筑300余盘,为数百万家庭兑现美好生活理想。2018年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致力于为城市美好而来,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图片7服务商.png
湖北交投、金科地产两大巨擘联袂幸会随州,择址城南高铁政务要地,承袭金科“府”系产品高贵血统,融合地域特色楚文化、编钟文化为根基,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建造经验,秉承着对中国传统人文精粹的传承与开拓,全方位考量客户需求,以“五大匠制标准”匠造63万方低密人文墅区—交投·金科府,礼献随州!
基于珍贵土地的低密属性,交投·金科府以同样珍罕的建筑与之相匹配:以合璧中西的新亚洲建筑美学意境的瞰景高层、低密洋房、花园叠墅、合院等全物业形态,精筑1.8低密墅区。
图片8墅区.png
交投·金科府承袭中式园林建造精髓,打造新中式府上园林,匠心独具东方园境,以编钟宫调五阶打造艺术空间礼序,辅以多重院落空间嵌套、规则仪式感的轴线布局,呈现园林庄重礼仪之感。同时,结合业主各个年龄阶段的社区活动空间需求,围合划分五大主题院落,匠造东方人文艺术园境。
图片9园境.png
产品上,集金科20余年低密产品开发经营经验,以四觉空间分析法、光影分析法为基,融汇东方审美情趣及西方实用美学,精工匠造宽适尺度空间,以入户玄关仪式归家、社交横厅、阔景阳台、全景飘窗、向阳主卧等全优设计,深究居住本质匠造宽适空间,刷新随州高品质人居标准。
图片10标准.png
未来,随州交投·金科府定将步履不停,始终秉承湖北交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企业理念以及金科“做好每个细节”的精工产品文化,书写随州人居新篇章,为业主提供更具温度的美好人居。
图片11人居.png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