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广水发布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013|回复: 0
收起左侧

[广水新闻] 广水市“四馆三中心”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复制链接]
楼主

普通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5 16: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10 0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10月8日,我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四馆三中心)PPP项目在马都司生态新城举行开工仪式,标志四馆三中心PPP项目工程建设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武汉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汉江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军,三毛集团董事长杨勇及我市市委书记黄继军、市长田涛等四大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广.jpg


      田涛主持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顺利落户、开工建设表示祝贺!田涛指出,“四馆三中心”PPP项目是随州市、广水市的重大民生建设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94万广水人民高度关注。他表示,有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有武汉航发集团、汉江国投集团领导的战略合作,有襄阳市政建设集团、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两大国有企业的强强联合,有广水全市人民的众志成城,“四馆三中心”项目必将建设成为城市未来的新地标,生态新城必将打造成文化与生态高度融合的先行示范区。

    广1.jpg


      黄继军在致辞中说,四馆三中心PPP项目是提升广水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建设文化强市的核心项目,是打造生态新城的破题性和标志性项目,是实现“两城同城、同城同质”的节点性项目,对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黄继军指出,面对生态新城建设的历史机遇,面对广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敢于斗争、善于创新、能打硬仗的精神,凝心聚力,密切配合,积极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生态新城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各方资源,严把项目质量关和进度关,集中优势兵力,汇聚优质要素,促进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推进。

      开工仪式上,武汉航发集团董事、武汉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汉江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军,三毛集团董事长杨勇表示,高标准打造广水“四馆三中心”项目,建成集团公司的示范性工程;携手广水市政府全面深入对接,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内加强合作。严格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建设精品工程,展示企业敢担当的时代风采、善作为的良好形象,努力把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广水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为广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林常伦宣布广水市“四馆三中心”PPP项目开工,并与胡承启,伍军,杨勇,黄继军、田涛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
      广水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四馆三中心)PPP项目由襄阳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武汉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公司联合中标,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中心、学术报告中心、广电传媒中心,总投资5.75亿元,占地156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项目坚持“一流的项目、一流的生态、一流的设计”理念和定位 ,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新城的城市设计及“四馆三中心”项目设计。经过对设计方案的反复遴选,杭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该院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综合型设计单位。襄阳市政及武汉市政机械化公司对该项目设计的施工充满信心,表示要把“四馆三中心”建设成广水标志性建筑,力争夺得国家级建筑奖项。“四馆三中心”项目建设是提升广水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建设文化强市的核心项目,是打造生态新城的破题性和标志性项目,是实现“两城同城、同城同质”的关键节点性项目,对于拓展广水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广水发布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