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59|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曾都区文峰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12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第一篇章: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踏着深秋的阳光,迎来初冬的风露;在这个灿烂满园的时节,在这个收获满怀的时刻,文峰学校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11月8日上午8点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看!各班级同学们依次排着整齐的队形,大步向田径场走来,他们个个服装整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文峰学子特有的活泼与可爱。热情澎湃的孩子们和绿色的操场形成了秋日阳光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瞧,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一年级代表队的小朋友们,他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像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虽然他们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但是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虽然只是一年级,但个个人小志气高,都想为班级争光彩。他们知道:辛勤的劳动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他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运动场上出色的表现吧!


        看,那群调皮可爱,脸上洋溢着稚嫩的微笑向我们走来的是二年级的小运动健儿们。虽然是低年段的小个子,但在赛场上,他们一样能赛出骄人的成绩!




        迎面走来的是三年级的代表队,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阳光、雨露沐浴着他们茁壮成长,老师的谆谆教导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看他们的步伐多么坚定,他们要在运动会上展现他们的风采,大家为他们加油吧!




        带着四射的激情,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一支支个性鲜明,朝气蓬勃的队伍向我们走来,他们是四年级各班代表队,活力是他们的特征,优胜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期待着在这片簇新的场地上尽情燃放自己的激情,红色的跑道预示着他们的成功!


        由五年级各个班组成的方队正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我们走来.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在学习中,他们刻苦努力;在本次运动会中,他们同样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留下青春的倩影.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吧!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六年级各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示了他们必胜的信心。他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展现顽强和热情。让我们存一份期待,留一份期盼,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的动画大朋友来为我们的运动会加油啦,别出新裁的开幕式表演!


        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




         我们是一群可爱的小兔子,舞动青春!




    1.jpg





        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舞起来!






        看,文峰学校国旗护卫队迎着东升的朝阳,擎着鲜红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走来了!他们饱满的精神,严正的军姿,成就了文峰学校最美的一道风景!





          五(3)班吕睿杰同学代表全体文峰运动员宣誓,服从大会指挥,听从大会安排,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员的裁决。
          努力拼搏,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大会献礼。





        孙庆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宣誓,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尊重参赛选手,文明执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小学部负责人胡万鹏同志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提高文峰学校体育竞技水平!






          最后,由文峰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香容同志宣布,文峰学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政教处汪主任赛前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赛前,由我们总裁判长鲁衡老师提出比赛要求及纪律。

             第二篇章:趣味盎然的比赛




          投掷实心球,这项运动对发展学生上肢、肩带、胸部及腰、腹肌力量有明显作用,并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协调素质!







        抱球迎面接力开始啦!各班小选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体育组的老师们担任比赛的计时员和裁判,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各班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并没有因为双手被球束缚而影响跑步的速度,各个健步如飞。偶尔会有同学不小心掉了球,但他们也并不气馁,而是快速捡起掉落的球,加速前进。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和老师们都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小运动员们的每一次交接球都会牵引着观众们的心。快乐的孩子,精彩的赛事,孩子们热情高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














        足球踢准,在此项比赛中,同学们使用了有脚弓、脚内侧、正脚背和外脚背的射门技术,既发展了学生速度、力量素质,又提高他们的协调性。




         最为精彩的就要数拔河比赛了,此项比赛既增进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又能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更是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助威加油!




        运动会上孩子们开心的笑脸!


        学校老师为运动会赋诗!



      第三篇章: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     周一升旗仪式上,学校对获奖班级给予表彰!


        此次运动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欢乐的运动,展现个人的特长,激发我校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为了促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文峰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王婷婷)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