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58|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情暖金秋 与爱同行——随州家居建材商会为曾都区洛阳镇建国小学爱心捐赠活动纪实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5
  • 签到天数: 31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11-18 15: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19-11-18 15:39 编辑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王小清)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助力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
        2019年11月15日上午,随州家居建材商会主席刘健先生亲自带队,到洛阳镇建国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市工商联副主席袁轶昌同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李东升同志,市工商联冯巍同志,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万宝岑同志,曾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官君同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东军同志,洛阳镇委组织委员张晓庆同志,曾都区资助中心主任马中立同志。

        主持人卢冠宇老师隆重介绍了莅临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并宣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议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随州市家居建材商会的爱心企业传递了真情、汇聚了爱心、接力了公益,他们的善举温暖了孩子,照亮了希望,使得随州这座文明城市更加的熠熠生辉。

        议程第二项:建国小学刘校长和江校长接受商会捐赠。

      爱心传递梦想,真情点燃希望。随州市建材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为建国小学捐献了大量的图书、书柜、体育器材以及一对一贫困生补助生活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爱心与魄力。

        议程第三项:少先队员向捐赠代表敬献红领巾。可爱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对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由衷地感谢。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孩子们充满感恩的脸庞,在秋日暖阳中显得格外美丽!

        议程第四项:建国小学刘云校长发言。刘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方随州市家居建材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从精神上给予了乡村教育巨大的鼓舞和支持。
        ——爱心捐赠,大爱无边

        你们的爱如同秋日的暖阳,温暖着我们;
        你们的爱就像雨露和甘霖,滋润着我们!

        议程第五项:商会会长刘健先生讲话。
        刘会长现场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致辞:随州家居建材商会爱心助学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以弘扬捐资助困、重教兴学为已任,并积极培养下一代勤俭自强、诚实守信的美德,不仅为贫困学生解除了后顾之忧,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成就自我,并树立回报社会的决心。
        刘健先生的讲话使全体师生深受鼓舞,他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激励着我们的心扉,我们将以此次善举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学校的每一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最大的努力。

        议程第六项:学生代表发言。三年级学生代表张静涵的发言诚挚地表达了建国小学全体学生对随州家居建材商会的爱心人士的由衷感谢,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感受到即使身处大山深处也依然被社会各界关心和厚爱。

        议程第七项:诗朗诵:《中华少年》
        气势磅礴的诗歌诵读彰显着中华少年应有的活力与朝气!也表达了建国小学的学生对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倾心帮助的感激之情,整个会场都洒满爱心和温暖,感动和激励着我们前进。

        议程第八项: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轶昌先生讲话。
        袁轶昌先生向无私助学、关心支持我市教育的随州家居建材商会爱心助学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受助学生,一定要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回馈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关爱,将这份爱铭记在心,安心学习,发奋图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改变命运,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10.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随州家居建材商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师生当中与大家亲切交谈,领导、嘉宾参观了建国小学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墙。全体嘉宾与帮扶学生及学校老师合影留念。
        离别前,商会会长刘健先生表态,将继续关注与支持建国小学的发展。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企业家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关爱凝成暖流。众多的关爱,众多的期望,将化作建国小学全体师生们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我们会更加努力,开创乡村教育美好的明天!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