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0129|回复: 0
收起左侧

[家装日记] 新质造 | 看一眼就买入?他的底气从何而来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2019-3-29 16:5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11-21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上个月,我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个有趣的买房故事:

    有一位做工程的朋友,去陪客户参观一个楼盘,本想从专业角度上帮客户把把关,结果,最后自己却先掏钱直接认购了一套。

    我调侃这位做工程的朋友买房就跟买白菜似的,我的朋友听了哈哈哈大笑:“人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吹来的,况且人家搞工程的,敢这么买,这个盘就肯定有值得他‘一掷千金’的地方。”

    跟朋友分别后,我思来想去,觉得这件事是这么个理,因此特意打听到了这个楼盘,决定亲自去现场看看。
    NO.1
    实景惊艳绽放,实力圈粉无数
    “9月28日,金华浦江新城盛昱实景示范区工艺样板间迎来首次开放,当天接待近千人,超高人气迅速引爆浦江话题。
    伴随着话题热度的持续发酵,新城盛昱的工艺品质,迅速俘获浦江客户的青睐,在开放后7天内,便成功成交21套,整个10月累计销售额高达近亿!”
    我是在10月中旬去的现场踩盘,在工艺样板间开放半个月后,现场依旧有不少来参观样板间的客户。
    目前,新城盛昱工艺样板间已经停止对外开放参观。我是过了快一个月才开始动笔写这个楼盘。
    因为在热度最高的时候,也是最容易让人失去理性判断的时候。
    只有当热潮退去,我们才能更理智、更客观地评价。新城盛昱这场品质热浪,印证的是“产品为王”的金律,也印证了新城对产品力的坚持与自信。

    NO.2
    坚守精工品质,无惧挑剔眼光
    在房地产开发界,有个默认的“潜规则”——隐形成本问题。
    所谓隐形成本,字面解释即:消费者看不到的成本。例如:工序工艺、建筑材料、园林景观、软配套设施等。隐形成本越高,开发商投入越高,住区品质自然更高。
    相对而言,由于这些成本投入在销售效果上,比不上直接打造奢华精美的售楼处、灯壁辉煌的样板间来得唬人,更不易被消费者看到,因此,被称之为“不能立刻卖上好价钱的投入”。
    在金华市场上,打造样板间的开发商有很多,却很少有愿意打造向客户展示建造工艺的样板间。而越是在这些看不见的地方,看到的对细节的坚守,才越能了解其品质几何。
    其他人不敢做,新城盛昱却有底气去做。
    在新城盛昱的工艺样板间里,从选材到工艺,从实测到评估,将建筑最原始、最根本的一面,都坦诚地展示给了业主看,接受市场的检验与审视。
    当美人卸去妆容、褪下华服,敢于向你展示不经修饰的美,那便是美真正的底气,是无惧细究的强大自信,这份坦诚与自信,才是最令人动容的。


    NO.3
    层层剖析工艺,彰显匠心温度
    在新城盛昱所打造的实景示范区工艺样板间内,没有国际大师的设计修容,也没有奢华的软装配饰……它更像一门建筑结构和品质工艺的解剖课堂,一部立体的工程说明书,将平日里看不到的“家的背面”清晰地呈现。
    犹如一间建筑工艺博物馆,透过墙体剖面,将晦涩难懂的科技系统、严谨复杂的工艺工序,以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公众面前。穿行其间,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新城盛昱的匠心温度。
    当天,我在现场遇见了一位同样来参观的业主李女士,便和她简单地聊了聊。她买的正是此次打造成工艺样板间的89㎡产品。
    如果不是亲眼见过,或许我住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家里一道普普通通的墙,竟然需要经过这么复杂的工艺,蒸压加气块基层、水泥砂浆中层、细拉毛面层等等这十几层逐层打磨,还有针对开裂、空鼓等问题的预防处理。
    “尤其是屋顶的工艺,没有想到竟然这么繁复!”李女士如是说,“3道防水工程、3分钟淋水试验、3次24小时防漏水试验、30%比例随机抽查,这么严格的层层把关。说实话,看完这些后,我觉得心里特别踏实,觉得这要住一辈子的家是买对了。”

    NO.4
    所见即所得,品质眼见为实
    经得起专业考验的品质,才是真正的品质好房。
    据我了解,新城盛昱邀请的第三方单位是深圳瑞捷,将对工艺样板间进行实地评测及交付评估,包括实测实量、户内观感、公区观感、外立面观感、园林景观五大模块。
    而新城采用“样板先行”原则,即未来将严格按照实景样板间所呈现的工艺标准,打造实际交付的标准化品质住宅。
    能通过向公众展示细节品质,化监督为动力,让客户们感受到建筑背后的品质匠心,让业主对未来的居所能放心、安心,这便是新城的用心。
    能如此用心埋头做产品的开发商,才是这个市场上真正需要的开发商——为普通人打造舒适、安全、高品质的住宅,永远秉承以人为本、产品为王的打造理念。
    或许,这正是前文所提,那位做工程的朋友,能在参观完后立即决定买入的原因。
    我相信,新城盛昱已经交上了一份令所有客户满意的答案!


    返回家居装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